“致人间的爱不移”

《打牌王DM》小学初见与毕业后的再见,想法回顾一览(含有暗表)

《打牌王DM》初见(小学时期)——

还能有造型这么独特的男主?你的头发怎么了

等会这个人怎么还会精分哒?
大嘎都看不粗来的吗(这就是我撸否那个会变大变小“仙女棒”的文由来)

嗯他的身高怎么没个定数哒??
(aibo我错了……)

哦哦哦法老王哦哦哦超帅的卡酷一!
真想这个世界上也有“另一个我”的存在啊……
(替我写作业替我考试……【小声币币】)



再会(大学毕业)——

来吧老铁,让我看看打牌拯救世界!【翻开视频准备重温】

等会你们俩的气氛怎么给里给气的?
不过……

然后我满眼都是——

酱婶儿、
酱婶儿
和酱婶儿


可到了结局——哇他们太好了太感人了互相理解支持互为勇气却不抛下责任哇这口大刀我不吃我不吃……

幸运的我摸索到了组织,嘻嘻!从此他们在我这里就过上了——

酱婶儿、

酱婶儿

和酱婶儿的生活



ps:Tas aibo表示不服,并敲碎了我的膝盖骨

(但是没关系我不会放弃哒嘻嘻嘻)


评论(8)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钺森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