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人间的爱不移”

【2017年暗表总结与碎碎念】


想看暗表产出总结点这里→ 合集

————开始废话的分割线——————

新年快乐啊大家!

呀……一年“嗖”得一下就过去了呐~我也是今年才开始接触+产出暗表的,所以有什么不够周到的地方请各位小可爱多多指教了【鞠躬】

其实关于“暗表”的心路历程在《打牌王DM》小学初见与毕业后的再见,想法回顾一览里有描写,然而更多的是穿插在每次产出后的碎碎念。

“伙伴”与“另一个我”里的完结篇里有说:

游戏王教给我的道理是“相聚”与“分离”及“道路”

境遇不同让人们走上了必然的道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与你相会真的非常开心,如果需要离去,也祝你一路顺风。


而每次揣摩最后一战与剧场版次元的暗面时,也让我看到了其中的“责任”与“情感”。

武藤游戏与亚图姆的感情,让我看到沉甸甸的责任。游戏有“作为现世的人好好活下去”的责任,亚图姆有“回归冥界”的责任。

没有人想要分离,却各有各的责任与道路。这是一份理智的感情。比起很多“我不听我不听我们一定要在一起”的情节,彼此理智的面对应该承担的责任,令人动容。

我的感性让我思恋你,我的理性让我远离你。

(狂舔aibo的昏颜)


不过也有可能官方那边太沉重了,所以我就特别想写点甜滋滋(并且ooc并且ooc并且ooc)的暗表故事,寄托了我希望他们一直甜滋滋的心愿!


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心想事成,喜欢的cp都发糖啾咪❤

评论
热度(24)

© 青钺森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