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人间的爱不移”

奉天兔与逍遥狐 日常


   奉天兔的耳朵看起来好好摸呀,逍遥狐心想,忍不住摸了上去。奉天兔皱眉对他说:“不要摸我耳朵。”但却没有把耳朵从逍遥狐手里抽出来。  


逍遥狐因为偷摸奉天兔屁股上的兔尾巴被奉天兔冷了一天,因为兔尾巴只有重要的人才能梳毛。玉逍遥听了,笑着把自己的尾巴塞到君奉天怀里。“巧了,我也是。”

 

 ——————————————————————————  

万万没想到,因为【】事件,被微博首页的基友安利,前两天掉了奉天逍遥坑 

听说霹雳都是刀里抠糖的?二百个人死了一百九……?【陷入沉思】

我还在努力看剧,尚且是个百分百的新人,有什么想法欢迎同我讲❤也欢迎同我安利。

 你们真的都好可爱,我一说要磕霹雳试试,认识或者不认识的大家纷纷表示“24小时安利售后在线”,这是卖安利时很流行的名言吗?(笑)

评论(28)
热度(22)

© 青钺森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