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人间的爱不移”

【暗表产出合集】只是一个合集

《“伙伴”与“另一个我”/连载完结》正常走向的刀,延续着关于“成长”与“别离”的主基调。AI王X18表 时间线在剧场版蓝神之战以后。正经的正文 不正经的番外。

指路看这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番外


《给立方太太的生贺/糖一发完》开始做合集了才发现这个生贺没起名字,不过灵感也是来源于立方太太的图。文内有灵感来源的图,请务必先看图再看文。半架空双向痴汉

指路→  一发完


《耳坠/糖一发完》因为自己买的耳坠写的这篇,埃及线 妻奴王 王妃表 双向love甜饼

神兽太太还专门画了图,嗷嗷嗷好开心!

文指路→ 耳坠   神兽太太图指路→ 耳坠图


《愚人节大作战/糖一发完》愚人节突发奇想的文,当天还驴大家说写了“糖”,大家瑟瑟发抖。没有啦,真的是糖~时间线是高中

指路→  愚人节大作战


《吃海鲜吗?/糖一发完》来自总吃不到海鲜的怨念,想到王样会不会也思念现世的美食?正经的说着不正经的话诶嘿~时间线是亚图姆回归冥界后

指路→ 吃海鲜吗?


《睡前故事/糖一发完》女朋友给我讲睡前故事,我想aibo在睡不着的时候会不会也被王样讲过睡前故事呢?时间线是决斗都市

指路→ 睡前故事


《灯/生贺糖一发完》给盏太太的生贺,有人等待回家的感觉会很温暖吧?

婚后日常生活

指路→ 灯


《吃Pocky吗?/糖一发完》吃着线下百醇新品时候写的,就是喜欢容易害羞的aibo诶嘿~时间线是高中

指路→ 吃Pocky吗?


《我的上司可能是个精分/糖一发完》以别人的视角看暗表。非常有病的文哈哈。时间线剧场版蓝神战之后,成人表与冥界醋王亚图姆 

今日的游戏先生也很难解释为什么他会突然变大变小变漂亮,可能因为亚图姆有仙女棒千年积木

指路→ 我的上司可能是个精分


《明日的再会/糖一发完》总有一天,你们会再次相见。架空时间线,社长亚图姆与家里是游戏店的大学生aibo。一旦恋爱心情就变得七上八下起来,对于喜欢的人就觉得他在人群中也是闪闪发光的。

指路→ 明日的再会


《我没关系/糖一发完》“我没关系”。不,没有人是没关系的。以此为灵感写的这篇,与《我的上司可能是个精分》在一个环境下。成人表与冥王亚图姆。

指路→ 我没关系


《所以你们还是在一起好了/宠物糖》幼崽薮猫aibo与黑豹王样的小甜饼。

时间线架空。所以主人是食物链的底层23333

指路→ 所以你们还是在一起好了


《 甜掉牙了吗?/连载甜坑》爱吃甜食蛀牙的龙(王)X只是去看牙医却被抓来的骑士(aibo)。不打牌的不正经rpg风似的暗表,架空线,目前还是个坑。

指路→  1   2   3   4


《6月4日暗表24小时接力   10:00AM/糖一发完》武藤游戏生贺文,分隔冥界与现世两地依然要甜滋滋 时间线是亚图姆回冥界后

指路→ 6月4日暗表24小时接力


《震惊!学校风云牌王惊爆女装大佬?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打牌规则的沦丧?!/微短篇连载完结》沉迷性转亚图姆的产物,激起我想写的欲望的画面是:亚图姆穿着超短裙,完全没有一点现在已经是女体自觉地抬腿踩凳子,狂气挑翻全场。(其实我就是在瞎扯啦【小声币币】)架空线,学院背景

指路→  1   2   3


《<打牌王DM>小学初见与毕业后的再见,想法回顾一览(含有暗表)》回顾向产物,真实的描写了“我”当年与现在的心理动态,希望有引起大家的共鸣哈哈哈哈哈(被打死)

指路→ 《打牌王DM》小学初见与毕业后的再见,想法回顾一览(含有暗表)



目前就是这些,之后还会不断补充的!谢谢各位小天使的喜欢和评论,这是我一直写下去的动力!

例行贴一个微博,微博主日常~大家看着逛吧!我很话痨的,欢迎来一起玩呀!


评论(6)
热度(18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钺森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