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人间的爱不移”

【暗表/甜饼连载】 甜掉牙了吗?1

大家好我来发糖了!是甜滋滋的!

灵感来源于微博上  “骑士”对应什么

我的想法是对应龙呀!对应朵拉贡!拒绝拽根【摇头】

和艾太太讨论的时候觉得应该会是: 爱吃甜食蛀牙的龙(王)X只是去看牙医却被抓来的骑士(aibo)

设想中王是黑龙红瞳  aibo是敏捷度超高头脑活跃在村内女性中超有人气的骑士(妇女之友??)

由此产生的文,不正经文风,以好玩搞笑为目的~

ooc预警!架空预警!不打牌预警!内心吐槽大量预警!不正经搞笑风预警!任性王预警!腹黑aibo预警!全部扯淡预警!

ok?go!

——————————————————————————

甜掉牙了吗?1

“嘶——”

“王,请您不要在夜里吃蜂蜜了,您的牙齿被腐蚀得非常厉害。”马哈德忧心忡忡地劝告着王座上正郁闷托腮的龙族之王。

绯红的眼瞳看向发出意见的臣下,平时威严的气势却因牙疼不得不捂着腮帮而大打折扣。

“没有人可以阻挡我吃我喜欢的甜食!没有人!”亚图姆一挥手,王的骄傲使他并不愿为这小小的蛀牙而放弃。

头大的马哈德心中百转千回,努力思索着一个能让王不放弃自己小小喜好,又能解决牙痛这个问题的办法。

“王,据部分人界的线索,在人类那边有一种专门治疗牙痛的医生,如果请牙医来治疗,应该能使您的问题得以解决。您又能很快的食用美味了。”

听到“很快的食用美味”这句,亚图姆立马就准了这个提议。

近日每到深夜,他总觉得内心似乎空了一块。摸上胸前悬挂的龙族之王象征的千年积木,积木传达的消息总是让他耐心等待未来。每日每夜的空虚时分就总想吃点什么才能填补那块漏洞,珍贵的蜂蜜自然是首选。当然随之带来的也有蛀牙这回事……

“那这就动身吧!”还没等马哈德开始慢慢布置如何神不知鬼不觉潜入人类然后将牙医带过来治疗后消除记忆。王便走下座椅直接幻化回原身,一声长啸。拍打着翅膀飞向人类居住的方向。他实在是迫不及待的想要解决这件事情,恢复他雄壮的气势。

等等王啊你这样在人类眼中看起来是在“为非作歹”啊!!

…………

“游戏,今天出门啊。”一位有些微胖的和蔼妇人热情的打了招呼。

“是的艾吉阿姨,今日工会休息。”

“也是,平时守护村子这么辛苦,也该好好休息一下。来来这是我刚从菜地里收回来的菜,可新鲜了,一定尽快吃哦!”围着围裙的艾吉阿姨满脸笑容,把篮中的菜递给游戏。

“谢谢您了艾吉阿姨,每次都那么照顾我。我家还有呢,这些您先拿回去吧。”游戏笑着挥手婉拒了她的好意。

武藤游戏,童野村的守护骑士之一,最早守护骑士的设立是源于龙族的入侵,为了守护人类而自发组织的守护骑士,现在龙族已经只是一个传说。而他的日常工作是负责维护村内外的和平与森林防线不被野兽骚扰。温柔的性格使他即使在英俊风格盛行的现在也颇得任何年龄层次女性的喜爱。

“嗨呀游戏你还是这么客气,下次来阿姨家里吃饭,我家那位自从切磋输给你之后可是一直惦念着呢。”

游戏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其实这也是有技巧的,下次见到大叔的话再切磋一番吧!”

互相道别之后游戏走向了村里的牙医诊所,他的好友本田正是主治大夫,最近极为忙碌的样子,所以不得不拜托了游戏即使普通人也会的一些简单准备工作。

“拜托了游戏,双手消毒后将纱布放进这个盛好酒精的瓷缸里再…………”本田细细说明了流程,“不好意思游戏,休息日还来帮忙,我这里确实太忙碌了。”

“没问题的本田,我们是好友不是吗。”游戏穿上消毒好的白大褂回给他一个笑容。

本田匆匆忙忙进入内室准备,外室的游戏套上了手套后正要开始操作。

头顶响起了一声长啸。

是什么在嚎叫?!

游戏紧紧皱起了眉头,转身要拿起方才脱下便服里的匕首。村里的平民一般并不会武,若是有什么怪兽袭来,大家的安全就会受到威胁!

“啊————是、是龙!!!!”

“什么?!”

轰隆隆,房顶的瓦片突然被钻出来一个大洞,游戏抬头,正与那堵住大洞的绯红色竖瞳对视。

轰隆隆,瓦片掉落的更多了。游戏用双手护住头部,然而他感觉腰部一紧,头顶龙啸一声。

…………

这是被抓了吧,这一定是被抓了吧!

游戏看了看抓紧他腰部的爪子,尝试用匕首划了划那黑色的鳞片,一声轻响,匕首断成两截。

深吸一口气,没问题的游戏,不就是被传说中的龙抓走了吗,看样子也没有在村中烧杀抢掠,难道是随手抓了他回窝慢慢食用?哦不别害怕游戏,你可以和他周旋的。

游戏给自己打气,然后因为高度太高氧气不足昏厥过去。

真是倒霉啊游戏。

…………

亚图姆在人群中一眼就看到了那个白大褂,马哈德说医生总是爱穿白大褂的,或许那会让他们显得更白?

抓住了那个看上去就瘦小的家伙回到了龙殿,却没想到那个人类已经昏厥了。人类都是那么脆弱的吗?他心想,他只是轻轻的趴到了房子上面,只是那房子太不结实。他只是用爪子掂了一个牙医回来,连平时砸核桃的劲都没用到。

“王!这是……”马哈德匆匆赶来,他的耳朵总是比谁都灵。

亚图姆恢复人形,绯红的眼瞳有些底气不足地在那个瘦弱的人类与马哈德左右看了几下,他晓得一会又要被念叨为了龙族与人类之间的和平王你不能blablabla……索性先把这个人类交给他,堵住他的嘴。

“马哈德,我带了个牙医回来,你看看怎么回事,让他醒了之后给我看看牙。”一甩背后的长袍而去。

……………

醒了之后的游戏与亚图姆大眼瞪小眼。

“所以……你是……龙族之王?”游戏看向面前戴着一身金灿灿首饰的人有点懵圈,他觉得自己可能已经提早的去见了上帝,这一定不是现实。

“你想……让我为你看看你的蛀牙?”好契机游戏,这样就可以与他周旋,趁机逃跑!

亚图姆定定的看向面前这个人。

唔……白大褂确实会显白,要不然面前这个人的皮肤怎么那么白皙。身体好像很弱的样子,抓上天一下而已就会晕倒,是瓷娃娃吗。眼睛像宝库里屯起来的紫宝石,要知道那是亚历兰大国国王权杖才有的紫宝石,那么大颗。却感觉不如面前这个人的眼瞳闪亮。嘴巴上的光泽是什么,蜂蜜吗?

想到蜂蜜,亚图姆才回神,正好听到游戏的问询。

“啊……嗯!”糟糕,感觉自己身为王的气势因为刚刚的走神而有所减弱。马哈德说人类都是很狡猾的,除非有绝对的利益或者绝对的权利威胁他们,果然还是要说点涨涨气势的话。

“你要为我治疗,治疗之后我将会送给你一箱的宝石然后送你回去。如果治不好…………”亚图姆心想坏了,都怪那些死老头,签订了不能伤害人类的契约,要想个什么威胁才好呢。

“咳嗯……如果治不好,你就永远留下来吧!”很好,亚图姆为自己身为王的聪明才智点了个赞。

听到面前人的话,游戏犯了愁,他可不是牙医啊。

评论(19)
热度(57)

© 青钺森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