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人间的爱不移”

亂入的TAS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岔气!!!!!

吐了一嘴血:

背景是森森寫的 甜掉牙了嗎?




不知道掰不掰得出後續,不要太期待XD




 @青钺森森 




ooc有


-------------------------




天氣非常的晴朗,太陽高掛在天上散發著耀眼的光芒照耀著世界卻不顯炎熱,蔚藍的天空宛如剛被清洗過一般乾淨,只有偶爾飄過幾朵如棉花糖柔軟的雲朵裝飾著。




此時正在遊戲王TAS劇組拍戲的yami與yugi在拍戲的途中被忽然出現在身後的黑洞吸了進去。看著這突發狀況在眼前發生的劇組的人員收拾著手上的道具,一邊交頭接耳的討論著,片場四處響起窸窸窣窣的說話聲,一點也沒有緊張或者驚慌的氣氛。




工作人員A:「你覺得他們這次要消失多久?」


工作人員B:「不知道,希望快點吧?畢竟沒人可以控制啊,第四面牆壁什麼的,你懂的。」


工作人員A:「看來這次的更新又要開天窗了。」


工作人員B:「那也沒辦法~」




****************




而另一邊的yami與yugi正從高空中墜落並且快速的往地面接近著,當然,伴隨的還有他們的尖叫聲。




“磅”




巨大的聲響從他們落下的地點響起,四處瀰漫的煙塵中響起了一稚嫩一低沉的抱怨聲。




「真是super spacious awesome的出場!」yugi伸手揉了揉被摔疼的屁股,吃痛的呻吟從他口中斷斷續續的發出。




「希望這次這個劇組有幫我們投保保險。」yami從地上爬起並且往身上拍了拍,忽然他動作一頓,「嘿!yugi,停下你的動作與該死的呻吟,雖然你看起來像個baby panda。」




聽著yami略有含義的話語,yugi抽搐般的扯了扯嘴角:「不要浪了yami。」




yugi從地上爬起,兩人開始打量著四周的環境,隨即便發現不遠處有一個村落。




「我覺得劇情會藏在那。」yugi指著那個村落說著。




「那還等什麼?就讓我用無人可比的迷人魅力來征服劇情這小子吧!」yami手臂一揮,深藍色的校服外套在他身後揚起,他嘴角勾起了一個自信的弧度。




兩人並肩踏進村落,一邊走著一邊四處打量,只見小小的村落雖然樸實卻到處透著溫馨的氣氛。




「yami,我感覺四周的人都在看著我們。」yugi小聲的說著,伸手拉了拉走在旁邊的yami。




感覺自己在校服外套下的黑色背心被輕輕扯著,yami沒有停下步伐就任由yugi拉著,並微微側頭看向yugi說著:「oh~ come on !他們只是崇拜我的美貌。你知道的,我身上的皮褲讓我顯得多麼sexy…」他頓了下腳步同時停下前進的步伐,似乎想到些什麼,隨後唇邊再度勾起那抹帶著無比自信的微笑,「而且我是個尊貴的法老,還是king of game!」




看著旁邊笑的欠打的yami,yugi回了一個燦爛的微笑同時回答:「oh~ yes! king of gay。你不說我都忘了。」




兩人就這樣無視四周投射來的眼光,站在路中間開始互相鬥嘴,也不想這樣會不會阻礙到交通。




忽然前面傳來一聲巨大的聲響,村民尖叫著四處逃離,兩人終於停止了鬥嘴一同看向聲響傳來的方向。




不遠處的一棟可能是民房的屋頂上停著一頭威武龐大的赤瞳黑龍。陽光灑在他的身軀上,墨色的鱗片微微反射出美麗耀眼的光芒,只見他伸著龍爪探入身下那棟在他身形對比下顯得小巧可憐的房屋中摸索著什麼。




「嘿!yami,快看!那頭龍可保養的真好!」




看到黑龍的yugi興奮的說著,並轉頭看向yami,卻在看到yami臉上的神情當場愣住。




村民繼續尖叫逃跑著,原本溫馨的村落因為這頭忽然襲來的巨龍而打破了原本的安寧,街道旁邊販賣著各式物品的小攤販也被逃跑的村民撞倒,東西散落一地也沒有人管,狀況非常糟糕且混亂。




只見yami臉上露出了前所未有的嚴肅神情,他的嘴角輕抿著,那雙暗紫色雙眸映照著眼前混亂的局面。一陣微風吹過,帶起了他身後的校服外套輕輕飄揚著,他瞇起眼用銳利的眼神看著眼前的一切,忽然那雙性感的薄唇緩緩張開……





「停止悲鳴 ♪  停止呻吟 ♪ 」




「……………」




「我早在幾小時前就滿不在乎了 ♪ 」




「嘿!!」




「oh、oh,sorry,剛剛說到哪了?」




眼前的yami忽然身子一頓彷彿忽然回神的說著,yugi連忙伸手上下摸著自己的衣服褲子像找著什麼,在尋找無果後便嘆了口氣。




就在此時,赤瞳的黑龍搧起他巨大的雙翅飛上天空,龍爪上還抓著什麼。




強烈的氣流隨著呼搧的龍翅撲向yami與yugi,他們舉起手臂護在眼前。等到氣流減弱後,才雙雙放下護在眼前的手臂。




「嘿!yugi!那條龍要性X那個男孩!」眼尖的yami指著飛翔在天空中的赤瞳黑龍說著。




「你在說什麼鬼話?你到底是哪隻眼睛看到他要性X那個男孩的?」yugi瞪大雙眼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看向身旁的yami,「而且那條龍那麼帥。」




「oh~ come on!同人文到最後不是都這樣的嗎?」yami雙手環胸,語氣透著堅定。




隨後yami轉頭看向身旁的yugi繼續說著。




「而且你怎麼就知道那條龍不會性X那個男孩?不然他抓走他幹嘛?而且那條龍帥不帥跟這有關係?」說完yami便挑起眉等著yugi回答。




「…………」很好,他竟然無言以對。




yugi伸手抹了把臉後,挑釁的瞪向yami說著:「至少他比你這基佬帥!」




「不可能!世界上不可能有比我帥的人!龍也不可能!」yami放下了雙手,自信的說著。




「“我說”他就是比你帥!!」yugi露出了狡黠的笑容。




「很好!沒有人可以在挑釁了偉大的法老王後拍拍屁股走人!」




「那你想怎樣?」




「我要找他挑戰一場小孩子玩的卡片遊戲,並且把他打得屁滾尿流!」yami舉起了手臂上一起帶來這個世界的決鬥盤露出了一個陰險的笑容。




「呼哈哈哈哈 ✩ 」




聽著身旁響起了那反派特有的笑聲,yugi抽了抽嘴角心裡默默想著。




這個沒有救的決鬥腦!!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钺森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