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人间的爱不移”

亂入的TAS組-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吐了一嘴血:

背景是森森寫的 
甜掉牙了嗎?1 與 甜掉牙了嗎?2




這是亂入的TAS組第一集


我盡力往後掰QwQ
話說這腦洞能得到森森的喜愛太開心啦啦啦!




 @青钺森森 


 


ooc有、銜接劇情的極短篇




-----------------------




yami與yugi循著飛在天空的赤瞳黑龍跑出了村莊。




兩人沿路跑著,就在跑出村莊不久後在前方看到了熟悉的身影。




「嘿!Joey,你怎麼也在這?」yugi氣喘吁吁的停下腳步撐著膝蓋問著前方的金髮青年。




「我才不是 Joey Wheeler!」金髮青年撐著下巴回著,同時打量著眼前的兩人,「你們不是這個村莊的人!而且從你們的打扮看來一定是壞人!尼~」




正當yugi傻眼的愣在原地還來不及回答的同時,對面的金髮青年就大吼著舉起拳頭朝他們衝了過來。




「布魯克林憤怒!!」




「☆mind crash☆」




「嘿!!」yami對著身旁的yami大吼了一聲,後面的話還沒說出口就被yami拉著手腕再次向前跑了起來。




「sorry,Joey你可以去領工資跟便當了。」yugi轉頭看著呆站在原地的Joey只來得及喊出這句話。






天空上的赤瞳黑龍因為他們這樣耽誤了一下身影漸漸越便越小。




兩人看著越來越遠的龍影奮力的跑著,就在這時一個身影忽然從前面路旁的樹叢衝了出來。




跑在前頭的yami沒有停下步伐繼續拉著yugi向前跑著,只見他跑向那抹擋路的身影,抬起那隻沒有拉著yugi的手用力的往旁一揮。




「啊啊啊!!!」




yugi看向那抹被yami大手一揮慘叫飛開的身影有點崩潰的說著:「等等啊!yami!」




只見拉著他繼續跑著的yami微微側過頭臉不紅氣不喘的說著:「放心,那只是Jaden。」




「oh!那我就放心了。我還以為是栗子球。」yugi放鬆似的開心回答著。






兩人繼續往前跑著,前方又出現了熟悉的身影。




「嘿!yusei!」yugi打著招呼邊被拉著繼續跑到那坐在遊星號的身影前。




只見yami修長的腿一踹,把yusei踹下遊星號後便把他甩到後坐上,同時yami的腿一跨騎上了遊星號油門一催,遊星號就有如一抹紅色的流星帶著殘影飛速的衝了出去。




「no!!!!把我老婆還我!!」




聽著背後響起的哀號聲,坐在後坐的yugi體驗著飛一般的速度一邊死死抓緊了身前的yami同時開口:「yami,我不知道你還會駕駛遊星號!」




略過身邊的風吹著他們的髮與衣服在風中瘋狂的舞著,yami的聲音雖然被風聲干擾而顯得小聲但還是清楚的傳進yugi耳中。




「我的確不會,但沒有什麼事可以難倒偉大的法老!」




「…………」




就在yugi沉默了一下打算開口時。




“碰”




他們撞上了一顆大樹……






遊星號緩緩飄出故障的濃烈煙霧,兩人邊咳著邊爬了出來。




「oh my god!你殺了人家老婆!」yugi從地上爬起崩潰的吼著,聲音還透著破音。




就在yami從地上站起正要開口時,身後響起了yusei那漸漸靠近的吼聲。




「把我老婆還我~~~~~~」




yami趕緊拉著yugi再度跑了起來。




跑出一段距離後,身後響起了yusei非常淒厲的慘叫。




yugi在胸前默默的畫了個十字架。






經過了持續不斷的奔跑,他們終於來到了目的地,兩人抬頭看向眼前巨大雄偉的建築物,走了進去……





评论
热度(18)

© 青钺森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