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人间的爱不移”

大家好,我来发刀子了!这里是 “伙伴”与“另一个我”5

前几篇这里→  1   2   3   4

梗来源于看完《次元的暗面》后我自己脑洞aibo与AI王的故事

预警:这篇是AI王X表 AI王X表 内有大量OOC!!大量OOC!!很多扯淡!!

说到这里基本确定这是个刀没跑了(我也很绝望!)但是可能写完之后会有甜饼番外!

至于什么时候写完,大概看缘分吧

关于tag,我想了半天,其实在这篇设定中AI王和王样是有较大关系的所以依然是暗表,如果您不太能接受的话可以关闭这篇,并祝您阅读其他愉快~

AI王代表“过去”王样代表“未来”故事就是在这个矛盾点的故事中进行着。更多的再说下去就要剧透了哈哈哈哈哈

谢谢各位小天使,看到了你们的评论和鼓励我超开心!!!

希望能认识更多同好,写这篇就是因为感觉自己在南极瑟瑟发抖(大哭着抱紧自己)

贴一个微博,欢迎同好小天使太太找我玩!

不会写打牌,不晓得有没有平局,打牌全都在扯淡或者糊过去,后续可能出现神迷计算机网络理论,全部都是扯淡!!

大量OOC文笔废扯淡预警!!再次预警!!

OK?请看吧!

-----------------------------------------------------------------------

“伙伴”与“另一个我”5

“这次的更新很好呢,亚图姆。”游戏兴奋地拿起数据,“马上为你进行运算速度的加强和容量的扩充。”

游戏转头正要呼唤刚刚还在调整卡牌的身影,却发现那人正在他身后,发丝越过肩膀,视线向自己手中的数据报告看去。

好……好近!看着亚图姆的样子,明明只是投影,却仿佛能感受到发丝划过皮肤痒痒的感觉,近在咫尺的脸庞,紫耀石般精美专注认真的眼眸,总是紧皱在一起的眉头。

亚图姆好像感觉到了游戏的视线,眼神从报告上转过看向他,四目相视。

“怎么了游戏?”亚图姆开口询问,表情并未有丝毫改变。

磁性的声音在耳边引起空气的震动,音波从耳廓直达大脑神经中枢。游戏的脸突然“腾”得一下涨红了。

“啊……没……没什么!”游戏慌忙地抱起数据向门外奔去,“那个……我去控制室更新!”一溜小跑出了测试室。

在游戏慌忙逃窜的背后,亚图姆几不可见地扬起了嘴角

“呵。”

…………

完成一天的调试,游戏准备要收拾一下回家了,尽管海马看完之后只说了一个“哼。”罕见的没有其他话语就走了。圭平笑着解释说是因为哥哥挺满意,没有挑出错误的表达方式。

这么久了,也算是习惯了海马的表达方式吧……游戏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果然还是和亚图姆觉得轻松一点。

拿起今天的调试更新数据,最后例行检查一遍,关闭主要系统后游戏便离开了。这几日或许还能稍微清闲一点,之后海马似乎安排他参加KC公司的AI系统公布招待会,作为决斗王和AI主负责必须出席。

真是头疼……这几天先养好精神吧!

…………

入夜,沉睡的身影被缓慢唤醒。

亚图姆看着自己的手,握紧松开,随后闭眼探入了系统中。

作为KC目前最高杰作的AI系统,享受KC社最好的资源待遇。对于亚图姆来说这还并不足以达到他的目的。他需要更多的信息,而突破口已经找到。

“…………伙伴”只有自己的时候,亚图姆才会有些贪婪的吐露出这个称呼。这微小的声响在测试室里,还未触及边缘形成回声就已经消散在空中,毫无人气的空间里没有人来回应这句呼唤。

“开始吧。”亚图姆并不为此有所动摇,声音所出形成命令,无数的数据在他的瞳仁中翻飞。像海绵一样吸收着外界所有内容。过量的信息让他的承载达到极限,使得衣摆翻飞。维持身影的动能减少,转移至运算加大进程。

像是在最短的时间内从少年长成大人,骨骼的抽长,肉体的贴合。亚图姆感受着所有炽热与痛楚,半眯的紫色瞳仁流露出不屈的神情。

绝对不可以在这里停下!否则所有都会功亏一篑,现在……只是翻盘的开始!

评论(11)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钺森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