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人间的爱不移”

大家好,我来发刀子了!这里是 “伙伴”与“另一个我”7

前几篇这里→  1   2   3   4   5   6

梗来源于看完《次元的暗面》后我自己脑洞aibo与AI王的故事

预警:这篇是AI王X表 AI王X表 内有大量OOC!!大量OOC!!很多扯淡!!

说到这里基本确定这是个刀没跑了(我也很绝望!)但是可能写完之后会有甜饼番外!

至于什么时候写完,大概看缘分吧

关于tag,我想了半天,其实在这篇设定中AI王和王样是有较大关系的所以依然是暗表,如果您不太能接受的话可以关闭这篇,并祝您阅读其他愉快~

AI王代表“过去”王样代表“未来”故事就是在这个矛盾点的故事中进行着。更多的再说下去就要剧透了哈哈哈哈哈

谢谢各位小天使,看到了你们的评论和鼓励我超开心!!!

希望能认识更多同好,写这篇就是因为感觉自己在南极瑟瑟发抖(大哭着抱紧自己)

贴一个微博,欢迎同好小天使太太找我玩!

不会写打牌,不晓得有没有平局,打牌全都在扯淡或者糊过去,后续可能出现神迷计算机网络理论,全部都是扯淡!!

本篇有软弱aibo注意!!(因为喝醉了……有点不受控制,希望没有太奇怪)

大量OOC文笔废扯淡预警!!再次预警!!

OK?请看吧!

-----------------------------------------------------------------------

“伙伴”与“另一个我”7

游戏在走廊里行走着,越发迷茫的视线和无法控制的思维让他心觉不妙。

“那杯果汁……”一定有什么问题,虽然不危及生命,然而导致了他的思维能力及身体体能急速下降,连带不明情况的心率加快。

“哈……哈……”他有点支撑不住自己的身体,眼前的景色也开始像万花筒一样旋转起来,不得已只能扶着墙壁,一点一点喘息着向前行进。

这里离测试室很近,那里的话比较安全。几乎是用尽最后的思考能力,剩下的就如同本能一般向那个方向去。

…………

“叮——”大门开启的提示音响起,是谁?!

测试室的大门突然被打开,亚图姆警惕地看向开启的方向。之前他通过查看内部邮件知道今晚KC社将会有重要的晚宴,需要参加的人员现在应当还在那个无聊的地方,而无需参加的人理应不会中途折返。

无论是谁,都正好是第一个实验对象!亚图姆眯起眼睛,亮起宝石折射般的光芒。在这个夜里,他无需伪装。

…………

终于撑到了打开测试室的门,游戏用尽所有气力直起身子扶在门口进行瞳孔验证。

大门缓缓从中间打开,微风与光芒从门中透出。那个披着披风背朝他的身影是……

啊……那个身影是……游戏的思维几近完全混乱,身躯已经难以再支撑下去。

亚图姆看清门口的人后已经先一步在游戏身边出现。

“另一个……我……”

“游戏!”看着游戏将要倒地的身影,亚图姆立刻第一反应伸出了双手要去接住游戏。然而等到他确实感受到双手中人的重量时才反应过来

我……能够触碰到他了……?

“啊……是另一个我吗?”看着怀里的游戏抬起头,睁大恍惚的眼睛轻轻地发问,亚图姆一时竟不知怎么回答。

还没等他说出些什么,游戏自己便合上眼眸笑着摇摇头,“不对,他已经不在我身边了。所以这应该是梦才对。没想到还能在梦里见到你啊……”

他怀中的身躯微微喘息,体温有些偏高,脸庞泛出不正常的绯红,额间鬓角的细汗。

亚图姆立即迅速扫描了一遍游戏的身体状况,各部分的数值比对在他的眼前清晰浮现。

瞳孔涣散、肌肉松弛、心率普遍偏高、体温偏高。另外在游戏体内发现了高含量的酒精,再联系到晚宴的事情,以游戏的性格,大约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喝下了含有酒精的饮料。

“如果这是梦的话…应该说什么都没有关系吧…”游戏仰起头朝着上方的人,金色的发丝自然坠落在眼角和耳边。半睁着雾气蒙蒙的眼眶,语气飘忽。像是如果说话太大力就会把眼前的梦摔碎一般小心,“另一个我……我真的……非常想你……”

评论(7)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钺森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