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人间的爱不移”

大家好,我来发刀子了!这里是 “伙伴”与“另一个我”8

前几篇这里→  1   2   3   4   5   6   7

梗来源于看完《次元的暗面》后我自己脑洞aibo与AI王的故事

预警:这篇是AI王X表 AI王X表 内有大量OOC!!大量OOC!!很多扯淡!!

说到这里基本确定这是个刀没跑了(我也很绝望!)但是可能写完之后会有甜饼番外!

至于什么时候写完,大概看缘分吧

关于tag,我想了半天,其实在这篇设定中AI王和王样是有较大关系的所以依然是暗表,如果您不太能接受的话可以关闭这篇,并祝您阅读其他愉快~

AI王代表“过去”王样代表“未来”故事就是在这个矛盾点的故事中进行着。更多的再说下去就要剧透了哈哈哈哈哈

希望能认识更多同好,写这篇就是因为感觉自己在南极瑟瑟发抖(大哭着抱紧自己)

贴一个微博,欢迎同好小天使太太找我玩!

不会写打牌,不晓得有没有平局,打牌全都在扯淡或者糊过去,后续可能出现神迷计算机网络理论,全部都是扯淡!!

本篇有软弱aibo注意!!大量aibo独白注意!

大量OOC文笔废扯淡预警!!再次预警!!

OK?请看吧!

ps:希望有小天使发现本篇暗藏的“玄机”关于“亚图姆”的。以及最后三句没有标注人称,这里提醒下,全是表君说的

-----------------------------------------------------------------------

“伙伴”与“另一个我”8

 

亚图姆急切地抚上游戏伸出的手,尽管身体炽热,然而指尖触碰还是略带冷意。

把手指握在手里,怀中真实的触感和柔软的发丝都让他沉醉不已。

真好,真好……现在你是我的了。亚图姆原本紫色的眼瞳竟在此时泛出红色的微光。

“另一个我?”像是有些疑惑为什么会那么大力一般,游戏轻声唤道。

“伙伴。”毫无顾忌的喊出了那个游戏并不希望“亚图姆”说出的称呼,好像他原本就在此时该这样回答一样。

听到了熟悉的声音和称呼,游戏又笑了起来。仰起头凑近他,双眼还有些炫耀的狡黠。像是在展示自己优秀成绩,想要获得重要的人夸奖一般的语气。“我有好好努力哦,在你离开之后。”

“啊……是啊。我知道伙伴其实一直都是很坚强的人。”

“已经不会再哭了。还有……海马虽然是那种性格,但是另一个我知道的,所以工作上的事情也完全没问题没有被为难过。爷爷的身体还是那个样子,每天勤快的早起,看到从美国回来的杏子还会盯着人看呢……”

“嗯,我在听。伙伴做得很棒哦。”眉眼柔和地看着他,毫不吝啬的夸奖着怀中喋喋不休的人。

“城之内和御伽龙儿在同一家店打工,本田和舞经常去那里玩,大家偶尔还会一起玩决斗怪兽……”游戏一直说着,一直说着。怕时间不够用,怕梦突然就醒了。

“爷爷和大家都过得很好呢。”红色的微光迷惑游戏的双眼,眼前的人有熟悉的感觉,却又并不完全熟悉,而现在无法思考的游戏已经无法辨别。

“那伙伴……你过得好吗?”

游戏眼中的光芒似乎突然就这么暗淡下来,漫天的星辰再没有更多的能量去支撑起来。

“很好哦,我过得很好……只是稍微有点……”刚刚许多的话语耗尽了所有力气,渐渐闭合了双眼,全身放松依偎在熟悉的人怀里。

“……如果是梦的话,说出来也没关系吧。”嘴角又稍微上扬了一点,“我知道那个秘密哦,可以见到你的秘密。”

“!”泛红的眸色一惊。

“那时候,看到你我便知道了。”这是独有的秘密,藏起来的秘密。

“只要前往冥界,就可以与你相见了对吧?”游戏反握住了他的手,要传递安心似的,“不过别担心哦,另一个我。我不会这样做的,这个世界上还有我需要去看去学习,还有很多我需要承担起来的责任,和享受与大家快乐的时光。”

泛红的双眸微微垂下,拿起了他指尖有些冰凉的手,亲昵地吻上。

“你和我,都有需要去做的事情,都有要走的路。”

“等到之后再相聚吧,另一个我。”

“到那时候,另一个我……”睁开眼,温柔清亮如同阁楼窗中洒出的月色,“再一起玩一局游戏吧!”

评论(17)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钺森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