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人间的爱不移”

大家好,我来发刀子了!这里是 “伙伴”与“另一个我”9

前几篇这里→  1   2   3   4   5   6   7   8

梗来源于看完《次元的暗面》后我自己脑洞aibo与AI王的故事

预警:这篇是AI王X表 AI王X表 内有大量OOC!!大量OOC!!很多扯淡!!

说到这里基本确定这是个刀没跑了(我也很绝望!)但是可能写完之后会有甜饼番外!

至于什么时候写完,大概看缘分吧

希望能认识更多同好,写这篇就是因为感觉自己在南极瑟瑟发抖(大哭着抱紧自己)

贴一个微博,欢迎同好小天使太太找我玩!

不会写打牌,不晓得有没有平局,打牌全都在扯淡或者糊过去,后续可能出现神迷计算机网络理论,全部都是扯淡!!

大量OOC文笔废扯淡预警!!再次预警!!

OK?请看吧!
ps如果喜欢的话可以评论哦,很喜欢有人讨论剧情什么的,现在的我就像AI王一样寂寞得瑟瑟发抖QWQ

-----------------------------------------------------------------------

“伙伴”与“另一个我”9

“唔……”什么声音,好亮……

嘶——头好痛。游戏捂着额头睁开眼,眼前是他熟悉的房间。窗外的鸟儿如同往日一般欢快地鸣叫着。

昨天的记忆……他又开始头疼起来,苦笑着。想一下大概也知道昨天那位女伴给她的绝对不是什么普通的果汁,大概是掩盖得很好的酒才是。

不过托她的福,做了一个好梦呢。嘴角上扬,昭示着不错的心情。

游戏侧身从床上下来,踩着星星拖鞋,开始洗漱整理。

今日是周末,可以让昨晚参加了晚宴的人好好休息。圭平笑着向游戏说明安排日期的时候,海马哼了一声,大概下一句就会是“多事”。

从上次与蓝神决斗见到亚图姆,使千年积木彻底消失后,这还是第一次梦见他呢。张狂地披着校服的样子,绯红色眼眸看向他的样子……游戏刷牙漱口的时候不禁回想着。

看向窗外,打定主意。周末的话去找城之内他们玩吧~

………………

测试室里,海马戴上数据监测器,准备开启决斗。

让我来看看在你手中的“亚图姆”有哪些成长,可不要让我失望啊,游戏。

例行维护检测完毕,数据检测准备,牌组准备,投影准备。

眼前出现的人令海马精神一震,这感觉……不同于往日的测试。

依然是那副模样的“亚图姆”,相信自己一定会胜利的坚定表情,享受决斗过程的微笑,但是总觉得有什么改变了。是哪里呢……海马紧皱眉头,把所有的注意力都紧紧锁定到前方的人身上。

亚图姆看向面前的海马,一如往日般用最精准的数据调整表情与步伐。

闭眼,睁眼,唯一不同寻常的泛红微芒被掩盖在紫色瞳仁之下。

还不是时候……

“让我来看看你的实力吧!”不管是什么,我都会将它统统击破!海马开启决斗模式。

“啊……期待很久了,来吧!海马!”耀眼的金色发丝,绝胜的姿态。

“决斗!”

“决斗!”

………………

这一击下去,亚图姆的生命值就要归零,海马就能获得胜利。

但是从一开始,一种莫名的怪异感就一直笼罩在心头。尽管海马并不相信什么鬼扯的第六感,任何没有根据的事情都是不科学的。然而现在这种情况就像是当初和伊西斯对战一般,仿佛召唤出欧贝里斯克进行攻击宣言就有不可挽回的事情,那时心头的酸涩令他无法忽视。

青眼究极龙在他身后吼叫着,那是令他安心的声音,是他绝对的力量。再加上覆盖卡留有后手,海马按捺下心头的异样,等待着对方的回合。

金色的发丝无风自动,眼睛紧紧闭合,紫宝石般的瞳仁被封印在里面。三指并拢抽取最上面的卡片。

“覆盖一张卡片,我这回合结束。”

“我忠实的下属啊!青眼究极龙直接攻击对方!”

“翻开陷阱卡。”

“没用的!翻开覆盖卡,‘陷阱拆除’!”

三声轰响,青眼究极龙口中的能量倾射而出,将投影中的人毁灭。

“不过如此吗?还是那个样子。假的就是假的……”直到战斗结束,也没有什么更多的变化,海马丝毫未有留恋的离开测试室。

被关闭了的测试室,从黑暗中走出了方才战斗的身影,泛红的双眸看向门外。指尖的卡片是——

“死者蘇生”!

评论(15)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钺森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