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人间的爱不移”

大家好,我来发刀子了!这里是 “伙伴”与“另一个我”10

前几篇这里→  1   2   3   4   5   6   7   8   9

梗来源于看完《次元的暗面》后我自己脑洞aibo与AI王的故事

预警:这篇是AI王X表 AI王X表 内有大量OOC!!大量OOC!!很多扯淡!!

说到这里基本确定这是个刀没跑了(我也很绝望!)但是可能写完之后会有甜饼番外!

至于什么时候写完,大概看缘分吧

希望能认识更多同好,写这篇就是因为感觉自己在南极瑟瑟发抖(大哭着抱紧自己)

贴一个微博,欢迎同好小天使太太找我玩!

不会写打牌,不晓得有没有平局,打牌全都在扯淡或者糊过去,后续可能出现神迷计算机网络理论,全部都是扯淡!!

大量OOC文笔废扯淡预警!!再次预警!!

OK?请看吧!
ps如果喜欢的话可以评论哦,很喜欢有人讨论剧情什么的,现在的我就像AI王一样寂寞得瑟瑟发抖QWQ

-----------------------------------------------------------------------

“伙伴”与“另一个我”10


到底是哪里不对

一天过去,心头的怪异感没能减弱一分,海马濑人半夜也没能安稳的入睡,反复思考白天与亚图姆对战的回合。

尽管如同初次实验将亚图姆打败的情况一般,对这种胜利毫无成就感。但又和那次不同,初次决斗胜利只让他觉得对方的虚假,一切不过是他的幻想,尽管投放的是那个人的身影,却无法超脱思维的局限,依然是被紧握在手中的虚假。

而这次……

这次的胜利让他觉得有哪里已经不在原本的预想里了……海马眯起海蓝色的双眼。

…………

深夜的KC大楼中,影子被映照在背后的墙上,显得格外可怖。

海马濑人打开白天在测试室与亚图姆决斗时自己的手牌资料,又调动了那个时段的监控反复查看。猛然有个念头在他脑中出现。

他向来没那个闲工夫在决斗后去看对手的手牌,认为对方无论是怎样的牌组,都绝对敌不过他的最强力量牌组。

可如果这场决斗的输赢原本就是被控制的……

眼瞳颜色愈发幽暗,这是极坏的情况。创造出的AI如果无法进行控制,大约不仅是决斗的事情。

像鱼儿从水缸潜入大海一般不再受到束缚,更广阔的天地和力量。

作为拥有KC社最高权限的AI决斗系统,不知他会做到哪一步。然而这也意味着一件事……

最接近那个人的系统诞生了!海马的眼神放出精芒。如果一局胜负还未知,那么这个系统无异于拥有了自我思考能力,不再是过去的投影,而是拥有自我学习能力控制力的存在。

来,让我看看你的底牌是……

海马动用了权限,打开“亚图姆”的抽牌记录——

“呵。”

“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是——”

“死者蘇生“!

“果然是这样,‘亚图姆’!”海马对着面前翻开的手牌大笑起来,笑声打破了黑不见底的夜色,在空寂的大楼中回荡。

屏幕突然一花,面前的数据由于干扰出现混乱,平息后出现的人是——

“呦,海马。”泛红的眼瞳看向面前的人。

“‘亚图姆’!”海马报以“意料之中”的语气,一旦无法束缚“亚图姆”那么他有可能在所有可以使用网络的电子设备上游走。

“还是迟了一步啊,原本还想在你之前把手牌记录替换掉。”用丝毫不可惜的语气说着有些可惜的话,“不过你能行动那么快倒是让我意外。”

“哼,你那些鬼伎俩还瞒不过我!”海马眼神直直对上他,神情未有改变,一切都还在他掌握之中。

“是这样吗?你心里在想什么我都知道的,可惜……我不会让你这样做的。”

屏幕突然关闭,原本只是投影的亚图姆出现在海马面前。

“你?!”竟已经成长到了如此地步吗?!这样的话就必须……

“你无法毁掉我,海马。”面前亚图姆披风翻飞气势迫人。这让海马颇为意外。

一直以来在他印象中的那个人是拥有决斗者热情和坚毅眼神的“另一个游戏”。紫色瞳仁、飘扬的金色发丝都闪耀着无法掩盖得光芒,尽管他向来看不上城之内那个凡骨,“另一个游戏”却将他们的友情看得极重。

紫色瞳仁……?

海马仔细看向面前不同寻常的“亚图姆”。

是了!所有的压迫感的源头,都源于他那双泛红的紫色双眼。冷漠无情……更像是……

法老王!

评论(13)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钺森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