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人间的爱不移”

【暗表/日常睡前糖一发完】

For my 兔宝

OOC预警,时间线大概在决斗都市!

————————————————————————————

睡前故事

在声望日益高涨的时间里,游戏每天都要和另一个自己组牌组到很晚才休息,长期的颠倒就容易导致…………

“另一个我,这个时间一定要睡觉了!”游戏坚定了神色,将牌组放进卡套里,小心地放置在桌上,转身爬到床上掀开被子躺进去。

………………

怎么办根本睡不着,熬夜的话真的会越熬越精神!游戏睁着大大的双眼忧愁起来。

暗的身影显现在床边,温柔地看向自己的伙伴,“怎么了伙伴,还是睡不着吗?”

“嗯……”游戏皱着眉头点点头。

“那给伙伴讲一个‘睡前故事’会不会比较容易睡着呢?”

“欸?!睡前故事?!”游戏有些惊讶又有些害羞的表情让暗疑惑。

“怎么了吗?城之内说哄妹妹睡觉的话这招很灵的。”

原来是这样啊……游戏用被子遮住了脸,睡前故事什么的,总觉得是像哄小孩子入睡,他现在已经是高中生了耶,好让人害羞哦。而且另一个我的声音来讲睡前故事……

游戏拉开被子偷看了两眼,另一个自己关切地看向自己的眼神。

另一个我的声音太好听了,讲睡前故事会越讲越精神啦……犯规……

“伙伴?”暗关切的问道,这样反复的熬夜再加上白天必须绷紧弦的战斗会让伙伴的精神和身体消耗很大,所以一定得想个什么办法让伙伴能够很快好好休息才是。可是睡前故事的办法好像伙伴并不……

“可以哦,睡前故事……”从被子里传出的小小声音打断了暗的思路,只见红红的脸庞露出半截,紫宝石色的眼睛胆怯又羞涩地瞟来瞟去,看到暗注视的眼神,马上又躲进被子中。

暗不禁好笑,大概伙伴又在觉得不好意思了。索性便清了清嗓子,讲起了从城之内那里听来的睡前故事。

低沉磁性的声线引起的共振是醇厚舒适的,一轮皎月沏开暗沉的夜色。

大约是困极了,游戏伴着这声音蜷缩地睡成一团。暗的声音也渐渐缓慢起来。

故事结束,暗起身走得更近了些,为床上小小的身躯掖了下被角。视线温柔而清亮,一如月色。

“啾。”

今夜,我的爱也伴你入眠。愿你好梦,我亲爱的。

评论(3)
热度(30)

© 青钺森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