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人间的爱不移”

【暗表/甜饼连载】 甜掉牙了吗?2

前面走这里: 1

大家好我来发糖了!是甜滋滋的!

灵感来源于微博上  “骑士”对应什么

我的想法是对应龙呀!对应朵拉贡!拒绝拽根【摇头】

和艾太太讨论的时候觉得应该会是: 爱吃甜食蛀牙的龙(王)X只是去看牙医却被抓来的骑士(aibo)

设想中王是黑龙红瞳  aibo是敏捷度超高头脑活跃在村内女性中超有人气的骑士(妇女之友??)

由此产生的文,不正经文风,以好玩搞笑为目的~

ooc预警!架空预警!不打牌预警!内心吐槽大量预警!不正经搞笑风预警!任性王预警!腹黑aibo预警!全部扯淡预警!

ok?go!

——————————————————————————

甜掉牙了吗?2


搞清楚原因来去,游戏心下也明白了许多。走向王寝殿的天台远眺,周围尽是不熟悉的高山森林。怕是就算逃出去也会迷路,那么首要目标是好好了解周围环境。

“嗯……既然要我来治疗,那么首先要听从我的治疗方式!”游戏鼓起勇气转身对那个浑身挂满金闪闪首饰的龙族之王说。

“啊……”躺坐在羽毛垫上漫不经心地回复。

“那就先从晚上戒掉蜂蜜开始,严禁半夜吃蜂蜜!”半夜吃甜食当然会蛀牙,这是常识!

亚图姆的眉头皱起来,想都不想地说“不可能。”

“永远都吃不了蜂蜜与暂时吃不了蜂蜜选一个吧!”游戏心里有点急,还有点生气。

亚图姆面色沉重,仿佛遇到了生与死的选择。他可不想放弃他这个唯一能够弥补半夜空虚的爱好。然而现在的情况让他不得不有所取舍。

“唔……好吧。”龙族之王向来要做聪明的长远之计,亚图姆说服自己,完全忘记方才抓个牙医说走就走的做法。

“平时的话用什么来清洁牙齿呢?”游戏左看右看,这寝殿实在是庞大的要命,洗漱间在哪呢。

亚图姆抬了抬眼皮回了一个“没见识”的眼神,拍拍手。众多侍女端了些许瓶子过来跪在亚图姆身旁。游戏好奇地看了看,闻到了花香味。真羡慕啊……完全就是超奢侈的待遇……

所以只漱口的话肯定是不行的啦!就算是龙也会蛀牙!

“只漱口是不够的!”游戏一板一眼比划起来,“有木棍或者竹棍吗,在上面钻洞,再束上野猪的鬃毛做成刷子。用刷子蘸粗盐刷牙…呃…如果你们这里有细盐自然是最好的。”细盐由粗盐提纯,但是产量很低,听说只有贵族才能用得到细盐刷牙。考虑到这里什么好东西都有,游戏换了个说法。

亚图姆因为牙痛,习惯性的托腮认真听面前的瓷娃娃讲了这些,脑子却神游天外。

他有点后悔了,说什么治好之后就送他宝箱送他回去。不,想让这个人永远待在这里。哪怕一直听他讲话都不会觉得聒噪,和马哈德完全不一样。瓷娃娃的声音温柔又悦耳,比那些大早上就吱哇乱叫的鸟好多了,居然还有人逮那些鸟就为了听它们叫唤真是想不通。

“嗯嗯,去办。”好像听到瓷娃娃说要做个什么刷子用,亚图姆抬了抬下巴让侍女按吩咐去做。

所以他要干什么!如果侍女把活都干完的话,了解周围环境和踩点脱逃的计划就不成行了!游戏眼睛一眯,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他自告奋勇,“那个……因为这些东西你们没制作过,所以我得一同去查看!”

“哦?”亚图姆可不想让这个瓷娃娃离开自己的视线,索性下床走向游戏,在那对有些胆怯的紫宝石瞳仁的注视下抚上他的肩膀。由于身高差的原因,倒像是游戏自发扑在亚图姆怀里。龙族之王好心情地左手揽怀右手一甩披风下达了决定,“那我就陪你一起查看。”

你和我一起的话我怎么逃跑啊!而且我的额头撞到你的黄金颈环了,每天戴那么多金子宝石不会累的吗?啊这全身真是太闪了!【闭眼】

毕竟龙族的喜好是收集宝物,真是无奈啊游戏。

评论(6)
热度(41)

© 青钺森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