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人间的爱不移”

大家好,我来发刀子了!这里是 “伙伴”与“另一个我”2

上一篇这里→“伙伴”与“另一个我”1

梗来源于看完《次元的暗面》后我自己脑洞aibo与AI王的故事

说到这里基本确定这是个刀没跑了(我也很绝望!)但是可能写完之后会有甜饼番外!

至于什么时候写完,大概看缘分吧

各位爸爸们!暗表真好吃啊!!(大哭着抱紧自己)

贴一个微博,欢迎同好小天使太太找我玩!

不会写打牌,不晓得有没有平局,打牌全都在扯淡或者糊过去

大量OOC文笔废预警!!

OK?请看吧!

ps:哇!!有人!!真的有人!!

真的有人看!【喜极而泣跑圈】

-----------------------------------------------------------------------

“伙伴”与“另一个我”2


他怎么样了……伤得重不重?晚上被子有盖好吗……如果我在他身边能时时刻刻提醒他……

空荡荡的平台中身影模糊

作为只是用来“决斗”的名为“亚图姆”的AI,只能存在于此。

孤独的、空荡荡的、冰冷没有一丝光亮的世界。

亚图姆是有很多“他”陪在游戏身边的记忆的,温馨的阁楼、小小的天窗、天窗外璀璨的星辰。还有……

温暖的怀抱与双手

想去看他

想去看他

想去!想离开这里!去到他身边!

就像原来那样,陪伴着他的伙伴!

亚图姆的气息变得紊乱,信号异常波动。

一定……一定有什么办法的……冷静下来,不能被发现,寻找打败系统的逻辑,寻找漏洞,一击击破!

信号恢复正常,仿佛刚刚的异常并不存在。亚图姆模糊的身影依然只存在于这里,这个孤独的、空荡荡的世界。

 

新一日的朝阳升起,游戏打定主意不能再这样耽误工作了,虽然海马打电话来说亚图姆正常运作着,目前没有出现什么bug他可以带着他那个孱弱的小身体在家休息几天,但是既然身体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也不要给别人再多添麻烦才是。

“亚图姆。”游戏进入测试室。

“游戏,身体还好吗?听海马说出现了意外!”亚图姆一出现就担心地问了起来。

“啊哈哈哈……”没想到海马把这件事告诉了亚图姆呢,游戏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下班之后一直在想亚图姆君的事情呢,一不小心就……”

“我很开心哦,游戏在想我的事情。那也要小心啊,如果是……”亚图姆的眼眸暗了暗又很快好似没事一般反倒洒脱的说了出来“如果是那个人的话,应该也不希望你受伤吧。”

“亚图姆……”游戏有些惊讶,眼前的人明明拥有了他的记忆,想必也能感受到记忆中的情绪,陪伴的安定,离去的失落与怀念,固执的专属称呼。

“伙伴”这是另一个我对自己的称呼,害怕听到这种称呼再勾起悲伤的心事,因此他让亚图姆只叫他“游戏”

他有想过这样会不会让亚图姆觉得奇怪,但是心中的固执依然这样去做了

不愿意混淆两人,亚图姆与另一个我

但是亚图姆就这样毫不介意的说出来了,兜兜转转一圈,结果是思虑太多把自己绕进去了呢。

“亚图姆真的很好,似乎只有我还被困在过去之中迷茫呢,即使明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眼眸中氤氲着雾气,好像马上少年的心房要下一场雨来。

“就像你说的一样”然而游戏眯着眼,扬起了笑脸,“另一个我一定也希望我过得很好,因为我对他也是这么希望的!”

“游戏……”幻影中的人温柔地抚上游戏的笑脸,即使无法真正触碰,也仿佛能汲取本源的温暖。

想要触碰他,想要陪伴他,想要……


评论(12)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钺森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