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人间的爱不移”

大家好,我来发刀子了!这里是 “伙伴”与“另一个我”4

前几篇这里→  1   2   3

梗来源于看完《次元的暗面》后我自己脑洞aibo与AI王的故事

预警:这篇是AI王X表 AI王X表 内有大量OOC!!大量OOC!!很多扯淡!!

说到这里基本确定这是个刀没跑了(我也很绝望!)但是可能写完之后会有甜饼番外!

至于什么时候写完,大概看缘分吧

关于tag,我想了半天,其实在这篇设定中AI王和王样是有较大关系的所以依然是暗表,如果您不太能接受的话可以关闭这篇,并祝您阅读其他愉快~

AI王代表“过去”王样代表“未来”故事就是在这个矛盾点的故事中进行着。更多的再说下去就要剧透了哈哈哈哈哈

谢谢各位小天使,看到了你们的评论和鼓励我超开心!!!

希望能认识更多同好,写这篇就是因为感觉自己在南极瑟瑟发抖(大哭着抱紧自己)贴一个微博,欢迎同好小天使太太找我玩!

不会写打牌,不晓得有没有平局,打牌全都在扯淡或者糊过去,后续可能出现神迷计算机网络理论,全部都是扯淡!!

大量OOC文笔废扯淡预警!!再次预警!!

OK?请看吧!

-----------------------------------------------------------------------

“伙伴”与“另一个我”4


仿佛时间被定格了一样,无论是城之内杏子还是本田他们都被屏幕中的人震惊得一动不动。

“这是!!”杏子瞪大了眼睛。

“骗……骗人的吧?!”异口同声的惊讶。

游戏表现出意料之中的无奈“亚图姆,大家果然被吓到了啊。”

“这可不行啊,城之内。”亚图姆侧身抱胸微笑,“一个真正的决斗者,是无论遇到如何令人震惊的现状都要尽快平静下来做出对策的。”

“活的?!他……他说话了!”城之内往后连退两步,躲在本田身后发抖,“难不成是亚图姆的幽灵来找我们了。呜哇……”对于幽灵什么的,他可超不在行的!

“不是啦,这是最近进行的工作啦,是适合决斗的AI系统。名为‘亚图姆’。”游戏和他们手忙脚乱解释着。

听了游戏的简要说明,大家才渐渐平静下来,更多的是对‘亚图姆’的好奇。

另一个游戏……杏子摇摇头。不对,这不是另一个游戏,这不过的根据记忆存在的程序,但也未免太真实了吧。

“哇!决斗系统吗?听起来就超酷!那么来吧,让和决斗王齐名的我来打败你!”

“我也很期待和你决斗,城之内。”亚图姆挥手扬起手臂上的决斗盘,“决斗!”

 

………………

看着惨败后显得有些沮丧的的城之内,游戏出声安慰:“毕竟更新后的决斗系统是结合了‘另一个我’的决斗数据做成的,就算海马也只是平局而已。”

“平局吗……”城之内喃喃道。

看着他的样子,本田刚想开口继续安慰。

“好!那么我新的目标就是打败你‘亚图姆’!这样我绝对就能变得更强了!”不愧是瞬间满血复活的城之内,大家一肚子安慰的词就这么咽了回去。

“随时等你,有机会再来一场!”亚图姆收回决斗盘兴致充沛地说。

………………

采集了大家的记忆后,夕阳渐落,天边的晚霞映红了脸庞。

“很不好意思,好不容易大家聚在一起,还为了我的工作忙来忙去。”

“说什么呢游戏,能帮到你的话这趟聚会就很有意义!”杏子湛蓝的眼中露出笑意。

“杏子!大家!”

果然和大家一起,就是温暖又充满力量的。

“那么最后!再回学校看看,去吃一次汉堡吧!”“好耶!”“哈哈哈我还记得杏子你原来在那里打工……”“不要说啦!这么不好意思的事情……”

游戏走在众人之中,吵吵闹闹又紧紧连接的感情让他觉得安心,忘记所有悲伤与烦恼。

…………

回家之后,稍微休息了一下的游戏打开电脑连接网络,刚要今日决斗系统的例行检查,突然想到他把“亚图姆”带出来的事情,虽然自己是没有恶意的,但如果今后他不再负责这个项目,其他可以接触“亚图姆”的人万一不小心使核心文件遗失那就会引起麻烦了。

“十分抱歉啊海马,我知道这种行为是不对的。所以一定没有下次了!”游戏认真的双手合十,进行忏悔。只见他的双手在键盘上敲击,屏幕上的代码不停闪烁滚动,映照着游戏还尚显稚嫩的面庞。

日落月升,星星闪烁。敲击键盘的声音终于停下。

“好的,这大概就差不多了。”游戏擦了擦头上的汗,加入了这个系统后,万一有人把“亚图姆”盗走或遗失,就可以追踪到具体的地址和方位。

这时间……确实要休息了,游戏躺到床上,迷蒙地看着从斜窗中洒下的月光让地板笼上一层银纱,沉沉睡去。

…………

半夜,桌上的笔记本屏幕突然诡异地亮起,伴着夜色自动运行起来。


评论(7)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钺森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