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人间的爱不移”

大家好,我来发刀子了!这里是 “伙伴”与“另一个我”3

上一篇这里→“伙伴”与“另一个我”2  第一篇→“伙伴”与“另一个我”1

梗来源于看完《次元的暗面》后我自己脑洞aibo与AI王的故事

预警:这篇是AI王X表 AI王X表 内有大量OOC!!大量OOC!!很多扯淡!!

说到这里基本确定这是个刀没跑了(我也很绝望!)但是可能写完之后会有甜饼番外!

至于什么时候写完,大概看缘分吧

关于tag,我想了半天,其实在这篇设定中AI王和王样是有较大关系的所以依然是暗表,如果您不太能接受的话可以关闭这篇,并祝您阅读其他愉快~AI王代表“过去”王样代表“未来”故事就是在这个矛盾点的故事中进行着。更多的再说下去就要剧透了哈哈哈哈哈

谢谢各位小天使,如果能够看到你们的评论或者喜欢我会很开心的,写这篇就是因为感觉自己在南极瑟瑟发抖(大哭着抱紧自己)

贴一个微博,欢迎同好小天使太太找我玩!

不会写打牌,不晓得有没有平局,打牌全都在扯淡或者糊过去

大量OOC文笔废预警!!再次预警!!

OK?请看吧!

-----------------------------------------------------------------------

“伙伴”与“另一个我”3


“喂喂!游戏!杏子要从美国回来了哦!这周末有没有空啊?”

“抱歉城之内我得……”

“再说加班我就去找海马决斗!你又没有卖给那个死人脸!”

游戏隔着听筒都能想象到城之内火冒三丈的夸张表情,还有本田在后面拉着城之内安抚的声音。一种怀念的暖流涌出,大家还是这样,活力满满的样子。

“怎么了?”亚图姆侧着头问,似乎听到了城之内的声音从嘈杂的听筒中传来。

游戏有点无奈地说:“杏子这周末从美国回来,城之内在问我去不去,可是我这周安排好了要给你进行更新的。”

“游戏想去吗?”

“诶?”

亚图姆转过身来,走近了些看着他,“游戏想去的话就去吧。关于更新我有个想法,觉得应该是可行的。这样既不耽误游戏你的出行,我也能很好的得到更新。”

看着游戏有些疑惑的表情,亚图姆指了指听筒说道:“关于‘我’的记忆中,也有城之内他们的友情及战斗经历,如果能够加入他们的记忆及战斗内容的话,应该也能不错的更新。”

游戏恍然大悟,之前有想过要不要加入城之内他们的记忆,但是海马总是一副对城之内不耐烦的态度,也没有提起过。

“确实是个好办法呢!……但是可以把亚图姆你带出去吗?”

“没问题的,海马那家伙的目的只是让我不断变强,更新之后作为更强的我,这才是他想得到的。”亚图姆拢了拢披风说道,安抚地看着游戏,“而且很久不见城之内他们了,也想看看他们变成什么样子了。”

犹豫了一下,游戏打定主意悄悄将亚图姆带出去更新。

“亚图姆,我要把你的程序转移到我的笔记本里去了。之后的事情拜托保密啦。”游戏露出拜托的神情。

“没问题的,只是不要吓到他们才好,就算有心理准备大概也会露出大吃一惊的表情吧。”

 

“喂!游戏!这里啦!”大老远就能听到城之内挥舞着双手招呼游戏,本田已经点好了喜欢的吃食,刚回国的杏子还有些新鲜的打量周围。

“过去了这么久,这里也是大变样了。”杏子笑着感叹,看向拿着提包走近的游戏。

商场里虽然嘈杂一点,但是处处弥漫着热闹的氛围,恰好这边也正是城之内打工的店,索性就来这边聚了。

“啊啊啊啊游——————戏!!!!!”脱下玩偶装的城之内上来就给游戏一个大大的熊抱。

“喂!你太大力了!”本田赶紧拦住了他

“这里虽然大变样,可是城之内果然没有变啊。”杏子无奈地摇摇头,“还是那么有活力……又夸张。”

“那是啊,因为我们的友谊长存嘛!”城之内自信满满的说,“可恶的海马居然还让游戏周末加班!要是游戏真的不来,我绝对要杀到海马站不起来为止!”他得意的亮了亮手臂。

“又来了……”这大约是所有人无奈的心声。

 

“其实……今天还是在工作中,在外面也要完成新AI的更新。”游戏有些不好意思。

“诶——好不容易出来聚会,游戏你还是不要再想工作上的事情了。”城之内第一个出声反对。

杏子也用期盼的眼神看着他。

“其实……这个工作我带出来的原因也是……和大家有关的。”

“咦?和我们有关?”

“是有什么我们可以帮忙的地方吗?”杏子轻松的猜到了,“没问题的哦,需要帮忙的地方,绝对会全力以赴的!”

游戏从包里拿出了笔记本,点击打开运行相关程序,“可能……这件事需要大家帮我保密哦,悄悄带出来更新这件事。”

“绝对没问题啦!”

“还有就是……请做好心理准备,第一次参与这项工程的时候我也很震惊。”游戏这么郑重的表情,让大家虽然疑惑,但是也有些心理准备。

运行页面打开后,弹出的身影是……

“很久不见了,大家,过得怎么样?”充满笑意的语气,亚图姆戴着决斗盘的身影出现在屏幕上。


评论(19)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钺森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