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人间的爱不移”

大家好,我来发刀子了!这里是 “伙伴”与“另一个我”6

前几篇这里→  1   2   3   4   5

梗来源于看完《次元的暗面》后我自己脑洞aibo与AI王的故事

预警:这篇是AI王X表 AI王X表 内有大量OOC!!大量OOC!!很多扯淡!!

说到这里基本确定这是个刀没跑了(我也很绝望!)但是可能写完之后会有甜饼番外!

至于什么时候写完,大概看缘分吧

关于tag,我想了半天,其实在这篇设定中AI王和王样是有较大关系的所以依然是暗表,如果您不太能接受的话可以关闭这篇,并祝您阅读其他愉快~

AI王代表“过去”王样代表“未来”故事就是在这个矛盾点的故事中进行着。更多的再说下去就要剧透了哈哈哈哈哈

谢谢各位小天使,看到了你们的评论和鼓励我超开心!!!

希望能认识更多同好,写这篇就是因为感觉自己在南极瑟瑟发抖(大哭着抱紧自己)

贴一个微博,欢迎同好小天使太太找我玩!

不会写打牌,不晓得有没有平局,打牌全都在扯淡或者糊过去,后续可能出现神迷计算机网络理论,全部都是扯淡!!

大量OOC文笔废扯淡预警!!再次预警!!

OK?请看吧!

-----------------------------------------------------------------------

“伙伴”与“另一个我”6


门叩响的声音,游戏迷迷糊糊的从楼上下来打开门,揉了揉眼。“请问哪位?”

“这里是快递。您好,请问是武藤游戏先生吗?”穿着快递制服的青年笑着问道。

点到了自己名字,游戏有点疑惑。低头看向快递青年手上的包裹。奇怪,最近他并没有买什么东西啊,难道是爷爷买的?那应该也不会写我的名字啊。

“是的,我就是武藤游戏。”

“这是您的包裹,请您收好。”咦?果然是自己的包裹。

“那个……我最近没有在网上买东西。请问这个包裹是从哪里寄来的?”游戏背后有点凉,不会是什么奇怪的恶作剧包裹吧,可是寄给决斗王的包裹应该会寄到KC社那边去才对。

“是最近新出限定‘栗子球’周边的玩具贩售公司哦。真羡慕啊,大概是是朋友帮你抢到了寄给你的吧。”

“居然是‘栗子球’限定吗!谢谢你,我这就签收。”游戏原本还有些睡梦中的的迷蒙,一提起新的周边限定,马上就变得清醒起来,迅速的签收包裹,抱起来两三下回到了楼上打开它。

那是他看了很久的挂件,即使在限定时间下单也不代表一定能够买到,还要参与中奖概率很小的抽选。能得到的人真是万中无一的幸运。

是谁呢……帮我买到了它。游戏看着手中可爱的栗子球疑惑起来,这件事他并没有和谁说啊。

手中的栗子球栗色柔软的绒毛,水汪汪的大眼睛仿佛马上就能做出可爱的表情

“kuri~★”

“诶?!”游戏手一抖,差点没把栗子球摔到地上。

刚刚……好像看到栗子球对他眨眼睛了,再一看,手中的栗子球并没有什么改变

大概是错觉吧……

看着可爱的栗子球,游戏打算先收下这珍贵的礼物。之后再在朋友中询问,如果知道谁送的要好好感谢他才是。

…………

游戏并不喜欢特别喧闹的环境,或者说他并不喜欢彼此虚与委蛇的环境。和城之内杏子大家在一起的热闹是发自内心的,而现在……

游戏叹了口气,透过盛放着琥珀色起泡酒的玻璃杯看去,扭曲了每个人的模样。

虚假的热闹。

他有点无聊,自顾自的坐在位置上看起自己的牌组来。还没一会,就听到脚步声向他走来。

“啊呀,这便是著名的‘决斗王’吧?果然是少年成名,想必一定有令人赞叹的技法。”一位西装革履的中年男子携着他精心打扮的美貌女伴向游戏走来。

游戏有些无奈,但立刻打起精神调整到最佳状态,笑着说道:“先生盛赞了,希望您能享受今日的晚宴。”

原本在和人交谈的海马,转头看到游戏在与宾客交谈的情况,两三句打发了面前的人向游戏走去。海马清楚游戏是个相当聪明的人,他能极致的把握所有的“战斗”,对方的心思,埋伏的陷阱,要发动的效果,想达到的目的,所有都……

然而这些俗物并不应是“决斗王”需要解决的事情。

“道伦斯先生光临KC社,真是荣幸。”海马自然而言的插入他们的对话,用余光撇了一眼似乎松了口气的游戏,心里想着“哼,果然还是幼稚。”尽管如此,海马还是为游戏解了围。

如此谈论了几句,那位女伴似乎对游戏依然很有兴趣,虽然无伤大雅,但是游戏没能遇到过如此热情的女性,还有些难以招架。

“游戏君,对吧?”女伴笑着拿起一杯果汁,“酒精是大人们的事情,那么我就敬游戏君一杯果汁吧,希望游戏君快快长大。期待看到游戏君成人后决斗时的绝佳魅力哦~”

“啊……呃……谢谢这位女士。”游戏接下了那杯果汁,打定主意喝完之后就要赶紧回去了。

“不用谢,希望游戏君能享受很棒的夜晚哦~”

忙着回家的决斗王没能仔细听身后的声音,现在的他只想离开这里,回到他温馨的阁楼。


评论(9)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钺森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