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人间的爱不移”

送给立方太太的生贺,非常喜欢太太的图!灵感来源!暗表糖一发完!

本篇灵感来源是 @澧邡 的图,看本篇前请一定要看这里!!→灵感来源

来源于立方太太可爱的图,以及祝立方太太生日快乐!!!非常可爱的aibo!!痴汉王hhhh


两情相悦,绝佳!!!“好喜欢aibo,今天比昨天更喜欢。”“好喜欢另一个我,会不会太热情了?有没有吓到他?”  两个人未戳破的时候最有趣!

以上和太太说的时候觉得很棒,感觉可以有所展开。本篇送予太太,希望能够喜欢【捂脸】


ooc有,时间线不明预警,双向痴汉预警,全文语气不正经预警!

ok?请观看吧


————————————突然甜段子!!————————————


王样是第一个感觉到游戏睡醒了的人。

昨晚的睡颜so cute!今天的aibo也超可爱!今天比昨天更喜欢aibo了!不行,不能让aibo困扰,快收起那副奇怪的表情!

迅速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表情,选择在aibo穿好衣服绝对不尴尬的情况下出现。

“aibo★!”很好,笑容姿势恰当,热情温柔又不会太奇怪,侧面抱胸显示了自己修长帅气的身躯,姿态酷炫下摆无风自动。很好!今天的问安也是满分!王样给自己心里比了一个赞。

“啊,另一个我☆!”游戏开心地看着镜中的人。

另一个我不管什么时候都超级帅气呢,笑容也是,身材也是……虽然有那么一点点羡慕啦。

不行不行,我在想什么呢!游戏甩甩头,不能让另一个我看到我对着他(痴汉般)傻笑的样子,万一他觉得我是笨蛋怎么办啦。

“我去上学啦!”

日复一日的日常,和朋友们上学放课,课间的卡牌决斗游戏,真是幸福!

可是今天……

“是要出门吗aibo?”今天是周末,莫非aibo和别人有约?王样拉响了警报。

“啊……嗯嗯……”游戏不知道要怎么回答另一个自己的问询,显得有些慌乱。

今天和网友约好了去参加决斗游戏only展,里面一定有卖另一个我的周边!听说还有限定精装珍藏画册,另一个我超级帅气的样子一定要收集起来!

然而这件事绝对不能让另一个我知道……

想好了说辞的游戏开口:“今天出门买点菜还听说发售了新卡我会给另一个我带的所以今天拜托你看家了哦!”一口气说完的他迅速出了门。

门关上了。

床上的千年积木:“……………………”

“…………”

“…………”

“AIBOOOOOOOOOOOOOOOOOOOO!!!!!!!”★rz

 

逛了一天,收获颇丰。游戏大包小包的提了许多另一个自己的绝品珍藏周边回家,先在楼下把东西好好收起来封上书皮,再装作是平时看的书册一样拿上去,这个时候爷爷应该在楼上打扫卫生不会下来的。

一定要保持镇定啊游戏!考验你演技的时刻到了,不能脸红不能支支吾吾哦!加油加油!

心里演练了好几遍,推开门后先放在桌边的角落,从第二个抽屉里找到纸和剪刀胶水开始封皮……

好的就这样!开门的时候一定要小声一点不能被察觉!哇……超紧张的!

深吸一口气,手扶上把手,几乎没有声响的轻轻转动,打开门,踏入店里,转身。

“哎呀游戏呀。”

“诶!!!!爷爷!!!”w(゚Д゚)w什么情况,爷爷不应该在楼上打扫卫生吗!!

武藤双六笑呵呵的指向台子上的千年积木“你看你早上匆匆忙忙没戴上千年积木,我想着你可能会来找,所以就在这里等着了。”

所以这就意味着………………另一个我他……

“aibo你回来啦❤❤——等等aibo你买了什——?”

啊啊啊啊被看到了啊啊被看到了啊啊被看到了……

武藤游戏,人称“决斗王”今天遇到了第一次的人生大危机!

真是十分让人害羞又甜蜜的危机呢游戏~☆★


评论(9)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钺森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