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人间的爱不移”

大家好,我来发刀子了!这里是 “伙伴”与“另一个我”11

前几篇这里→  1   2   3   4   5   6   7   8   9   10

梗来源于看完《次元的暗面》后我自己脑洞aibo与AI王的故事

预警:这篇是AI王X表 AI王X表 内有大量OOC!!大量OOC!!很多扯淡!!

说到这里基本确定这是个刀没跑了(我也很绝望!)但是可能写完之后会有甜饼番外!

至于什么时候写完,大概看缘分吧

希望能认识更多同好,写这篇就是因为感觉自己在南极瑟瑟发抖(大哭着抱紧自己)

贴一个微博,欢迎同好小天使太太找我玩!

不会写打牌,不晓得有没有平局,打牌全都在扯淡或者糊过去,后续可能出现神迷计算机网络理论,全部都是扯淡!!

本次狂气AI王堪比魔王狂气预警!!还有迷之狂气“Game start!”预警!!本次AI王超级反派!!!强烈预警!!!

OK?请看吧!

-----------------------------------------------------------------------

“伙伴”与“另一个我”11

“你……你是!”海马睁大双眼有些难以置信,但又迅速冷静下来。

不,面前的人并不是曾经在游戏的心灵里存在的亚图姆。在跨越冥界大门之后,那人与游戏已经走上了截然不同的道路。

眼前的这个不过是个幻影罢了。

心里的执念还没能抛干净吗?优柔寡断,你也不过如此啊。

“哼,‘亚图姆’,你也不过是我手中创造的AI系统罢了,想反抗主人,大概是忘记脖子上的项圈和我手中的缰绳了吧!”

“哦?是这样吗?”亚图姆放松身体索性双腿交叉,虚坐在半空。眼神中未有一丝动摇。

那副胜券在握的表情……真是一如既往令人讨厌啊……另一个游戏。海马暗自咬牙,却紧绷神经并不大意。莫非他另有底牌?

想到此处,海马握紧双手。大概谁都不知晓,在他常用的投影腕表上有一个一键消除装置。在智能AI决斗系统项目开启的时候,为了防止不可控的情况,他早就有所后手。

“我想……你手中应该有什么可以控制我的东西。”亚图姆泛红的双眼染上戏谑的神色,“可那又怎么样呢?听吧……今夜,是不是尤为安静?”

海马大惊,奔到窗边。窗外只有一轮幽深的月色再支撑着仅有的光芒。

是了,什么声音都没有。汽车声、倦鸟声、夜半未回家的喧闹声……什么都……

整个城市陷入了全面的黑暗,如同死亡。

“怎么样,海马。如果你将我销毁的话,这座城市将会永远坠入黑暗。”

“……”海马额角渗出细密的汗,圭平他……

“你有什么目的!”他怒不可遏的大吼出声,“若你敢伤害圭平一丝一毫,我绝对不会放过你!”

“这是个游戏哦海马。”比起海马的情绪,亚图姆的语气显得格外冷静。泛红的眼眸盯着幽蓝色的眼瞳,像是必有的针锋相对。“很简单,捉迷藏而已。”

“安全你可以放心,我无意伤害任何人,和伙伴生活在这个城市里,是我珍贵的回忆。”亚图姆在虚空中缓缓飞向窗边,倚在了沿边。

望向窗外,泛红色双眸在银色的月光下显出如水的温柔。合眼,这微风拂面大概是最后宁静的享受了。明日……

“我接受你的挑战!但你也要知晓惹怒我下场!”

看向盛怒的海马,亚图姆转头居高临下地看向他,不紧不慢地开口:“那么。Game start!”

评论(10)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钺森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