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人间的爱不移”

【暗表/短糖一发完】耳坠

梗来源于我买的金字塔耳坠,开会的时候发现主任的视线忍不住就往我的耳坠上偏移

金字塔坠,也是金色的,在光底下亮闪闪,忍不住就想到王样会不会也是这样,忍不住去看王妃(游戏)的耳坠呢。

时间线架空,埃及线,妻奴王,双向love,温柔表君王妃设定,短小甜饼一发完

ok?go!

————————————突然甜段子!!————————————


视线忍不住就被余光中的金色吸引了

那是一对金字塔耳坠,朝阳的光芒投射与其上,反射了更耀眼的色泽。他的眼睛忍不住瞟去

耳坠金色与佩戴其主人鲜嫩的白肤色相交,有夺人视线的能力。金字塔形耳坠被纤细的金链链结,与其他为了彰显尊贵而拼命加重金的分量的耳饰不同,金链链结的耳坠显得更为活泼,金字塔在鲜嫩可口的颈边跃动,这是绝美的景色。亚图姆总觉得看不够,再往上是浅金色的发丝与像是镶嵌在眼眶中的珍贵紫色宝石。

眼中只有他,关心他的情绪……开合的桃色嘴唇吐露他的姓名……

“亚图姆……”

真想就如此沉溺其中,拥抱他,含住他……

“亚图姆……”

啊……来吧……愿与你永浴尼罗河,让所有人民为你我的爱而庆贺……

…………

“塞特,亚图姆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他的视线不动诶,喊他也完全没有反应。”迷惘的游戏王妃转头问向神官大人。

“王上啊啊啊啊!!!!现在是朝会时间!!!!”忍不住想一个千年杖将王上唤醒┗|`O′|┛ 

底下的神官眼看着王上从朝会开始眼神忍不住就往王妃那边瞟,然后转头瞟,然后干脆转身瞟

王妃的耳坠有那么好看吗!!

王样:你们不懂!(摇头)其实我也是……忍不住……感觉金色的会动的耳坠有魔力!不,一定是王妃对我的爱在呼唤我!AIBOOOOOOOOOOOO!!!!!COME ON!!!

----------------------------------------------------------------

甜滋滋!甜滋滋的暗表最棒啦!欢迎评论讨论呀!n(*≧▽≦*)n

评论(9)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钺森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