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人间的爱不移”

大家好,我来发刀子了!这里是 “伙伴”与“另一个我”13

前几篇这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梗来源于看完《次元的暗面》后我自己脑洞aibo与AI王的故事

预警:这篇是AI王X表 AI王X表 内有大量OOC!!大量OOC!!很多扯淡!!

说到这里基本确定这是个刀没跑了(我也很绝望!)但是可能写完之后会有甜饼番外!

至于什么时候写完,大概看缘分吧

希望能认识更多同好,写这篇就是因为感觉自己在南极瑟瑟发抖(大哭着抱紧自己)

贴一个微博,欢迎同好小天使太太找我玩!

不会写打牌,不晓得有没有平局,打牌全都在扯淡或者糊过去,后续可能出现神迷计算机网络理论,全部都是扯淡!!

OK?请看吧!

-----------------------------------------------------------------------

“伙伴”与“另一个我”13


导致“亚图姆”造出这番动作的源头,游戏大概已经知晓。

过去的记忆里埋藏了一个种子,现在生根发芽,带着当时的执念与情绪。

现在看来可能有点可笑,那股不顾一切的冲动,毫无责任感的话语

也就是自己的脆弱在作祟。

那就让我亲手终结它。

 

爷爷和妈妈都在屋中熟睡,游戏悄悄关上了门。

就算当时海马居高临下地说不需要任何人的帮助也能找到“亚图姆”,游戏也不能坐视不理。家人、大家、所有人的性命……现在时间紧迫,由不得他犹豫半分,就算拼上自己的性命也要找到“亚图姆”,这场游戏,他一定会赢!

“亚图姆”的记忆融合了他和城之内杏子等人的记忆,那么就从他们常去的地方找起。游戏斟酌着写下许多地点,删删改改。

好,就从学校开始找起!

…………

学校是游戏与大家友情之路开始,也是他与千年积木第一次互相影响的地方。

上课的教室、瞭望的天台……看来他并不在这里。回头一望,游戏匆匆赶向下一个地点。

在他背后泛红的双眸显现而出,看向游戏逐渐离开的身影。

…………

在河边吗?游戏匆匆跑动着,那是“另一个我”第一次了解并对抗神之卡的地方,从此欧西里斯克的天空龙成为“另一个我”手中的强力卡。

河边空空如也,随风摆动的青草无声地见证人影来去。

…………

中心广场?那是“另一个我”寻找记忆的起点,由这里开始一步步成为“决斗王”。还在这里结识了穿越时空而来的人们,经历了刺激有趣的决斗。

也是在这里,与蓝神结束后……城之内说过见过“另一个我”的身影。“亚图姆”继承了这些记忆的你会不会也在这里?

广场上的钟表一动不动,仿佛时间都凝滞在这一刻。

…………

跑过种种地点,游戏有些气喘吁吁,一刻不停的跑动让他的身体有些难以承受。

略微稳定了心神,他看向天边。

天边渐落的残阳提醒了时间已经无多,一日的沉睡或许对于身体机能影响有限,然而一旦跨入第二日,许多不可逆的损伤就会发生。

 

“你在的吧,‘亚图姆’。”

在空无一人的街道上,打破了一切的静寂的一句话。

游戏仰起头,坚定的看向天空,“与其说这是这场捉迷藏,不如说是在思考你的存在,是这样吧‘亚图姆’!”

话音落地,又是一阵长久的沉默,长久到以为不会有人回应。但游戏眼神依旧没有改变,他清楚这场游戏的意义。

“滋滋——”大楼中的显示屏突然通电,显示出那个人的身影。

“游戏。”亚图姆回应他,泛红的双眸标明他已经与从前的“亚图姆”有所不同。但是似乎世界如何的改变,都不会改变他对游戏的语气,一样平和安稳,和从前静静等待游戏为他更新设置一样。

“‘亚图姆’……”

显示屏又重新关闭,在游戏面前飘落在虚空中的,正是“亚图姆”的模样。

“游戏能很快的找到我,不愧是游戏。”亚图姆微笑地看着眼前的人,像是要在心中细细描摹游戏的图画

“我认为这应该也在你的意料之中。”游戏毫不动摇,一眼便足以看穿。

评论(6)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钺森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