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人间的爱不移”

大家好,我来发刀子了!这里是 “伙伴”与“另一个我”12

前几篇这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梗来源于看完《次元的暗面》后我自己脑洞aibo与AI王的故事

预警:这篇是AI王X表 AI王X表 内有大量OOC!!大量OOC!!很多扯淡!!

说到这里基本确定这是个刀没跑了(我也很绝望!)但是可能写完之后会有甜饼番外!

至于什么时候写完,大概看缘分吧

希望能认识更多同好,写这篇就是因为感觉自己在南极瑟瑟发抖(大哭着抱紧自己)

贴一个微博,欢迎同好小天使太太找我玩!

不会写打牌,不晓得有没有平局,打牌全都在扯淡或者糊过去,后续可能出现神迷计算机网络理论,全部都是扯淡!!

OK?请看吧!

-----------------------------------------------------------------------

“伙伴”与“另一个我”12


“游戏……”

谁……好困啊……游戏听到不知是谁的熟悉声音,在水中浮沉,朦朦胧胧的声音在呼唤他。

“如果听得到的话,来找我吧……”

“想和你一起,就算没有记忆也没有关系……‘他’那句话,当时的感受全都……”

“而我……也是这样想的。”

“真的很想叫你‘伙伴’啊……”

那双泛红的眼眸,看向他的情绪。一直无法开口的游戏心中突然涌起一股酸涩。

“来找我吧,如果是游戏的话,一定可以的。”

“我相信你。”

突如其来的窒息感,游戏在水里挣扎起来,难以承受的水压和氧气的缺失使视线渐渐模糊。

啊……那个身影是……

“亚图姆!”游戏猛地从床上坐起,头上细密的汗珠昭示着放在紧张的梦给他的冲击。

虚惊一场?游戏松了口气,还没等他缓过来,头顶上轰隆隆的直升机声音又显示了此夜的不寻常。

他打开窗,是海马!

“游戏!”

…………

对于游戏,海马向来不屑一顾。只不过是个容器而已,他这样想。

而在与蓝神决战的前瞻,那一场决斗倒是让海马的评价有所动摇。

还算有点本事,哼。

后来接手了AI决斗系统的开发监制,是想看看在他手中的AI能成长到什么地步。现在看来真是成长到了一个很不得了的地步啊。这见鬼的友情和永远无法预测到的后场盖牌,真是如出一辙的令人惊讶。

而现在,面对面的两人,气氛有些僵硬。

“你说,是‘亚图姆’做的这一切?”游戏露出凝重的神色,他又想到那个梦。据海马所说,所有的人都被“亚图姆”控制陷入沉睡,可以交互的电能也被控制,能用的仅剩之前还存有的电量。

“我并不是来找你寻求合作,只是看你有没有足够的情报可以为我所用。现在看来你也根本派不上用场。”

向来习惯海马语气的游戏并不受影响,他在仔细思考这件事,不如说在思考“亚图姆”的目的。

“亚图姆”他想做到哪种地步,什么才是他最后想要得到的。海马的毁灭装置让他用电磁波使所有人陷入睡眠的办法进行制衡,证明海马的这个毁灭装置确实对他来说是有用的,不然根本无需以这种手段。存活是其中一个目的,那么后面的……

捉迷藏……

找到他即说明他输了这场游戏,而对于这场游戏我们似乎没有别的出路,只能接受。

叹了口气,游戏闭上紫宝石色的瞳仁。

既然这是无法避免的决斗,那就由我去终结这一切。

 

风传送着空气中的震动形成的声音,然后又消散于虚无。

“游戏……”

评论(6)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钺森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