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人间的爱不移”

【暗表/糖一发完】愚人节大作战!

真的是糖啦!来吃嘛!没有骗人啦!:)

愚人节一定会发生很有趣的事情!

杏子喜欢王样有,不过在本篇算个助攻啦~

以及惯例的OOC预警!微小串场TAS有!

ok?go!

————————————突然甜段子!!————————————

愚人节大作战!

很好,明天就是愚人节了,明天和另一个游戏告白的话,即使被拒绝也可以说是玩笑。杏子躺在松软的床上暗暗下决心。

“愚人节?”游戏疑惑地转头看向城之内,恐怕全班都会成为城之内整蛊的对象。

想到之前的愚人节…………

游戏心中不知怎的突然涌起要去拿扳手的冲动。

不对不对这里不是TAS台,赶紧收起这奇怪的念头啊游戏!

“啊哈!让我们整蛊其他人吧!比如在他坐下的时候踢翻他的凳子,或者在座位里放一封晚上约去天台的情书然后傻等。哈哈哈哈……游戏你的表情好吓人哦,我怎么觉得有点冷。”城之内抖了抖身体。

“有吗城之内?”:)围笑的游戏。

一旁的杏子悄悄给自己鼓劲“加油啊杏子,有目标的话就去做,无论成功失败都是可以接受的不是吗,没有行动才是最遗憾的!”

杏子清了清嗓子,说出事先准备好的说辞,尽管如此,还是有些脸红,“那个……游戏。”

“杏子?”

“啊……是这样的哈哈,我想另一个游戏可能没有过愚人节的经历,所以送了个整蛊礼物给他,拜托游戏帮我送他啦。”

游戏看向杏子和递过来的礼物,叹了口气,想也知道里面是什么,果然还是另一个我更有魅力啊。抬眼还是笑着说:“我会交给另一个我的!”

“谢谢你游戏!”

………………

结束了一天的课程,游戏回到了家,瘫倒在床上,躲过今天的整蛊还真是不太容易啊……

“伙伴,今天很累吗?”

“唔……是啊……”游戏有些迷迷糊糊的,又突然想到了杏子的礼物,赶紧在自己昏睡过去前告诉另一个我,“背包里有一份给你的礼物……唔,我先休息一会。拜托你了另一个我。”

语毕,身体的主导权就交给了暗。

给我的礼物?是伙伴给我的礼物吗?暗接手身体后就迫不及待地打开了背包,拿出了被包装很好的礼物。

淡粉色的包装纸里埋藏着心意。外部粉色丝带打成对称的蝴蝶结,连尾丝都被打理成波浪卷,显得尤为可人。

会是什么呢?暗有些奇怪。

拆开层层的精心包装,里面是一封信。暗毫无防备地拆开了它。

这……这是…………

原来伙伴是这样想我的吗!!❤

伙伴我对你也!!!❤❤

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暗迫不及待地潜入心房,走进游戏的房间,坐在床边,看着伙伴的睡颜。

看不够,即使每个夜晚都会守候一夜也看不够。

“唔……另一个我。”游戏的声音还带着睡了一觉的沙哑,他揉揉眼,“另一个我等很久了吧。”

“没有等很久,伙伴。”暗突然想到刚刚的礼物,想到伙伴对他的爱意和倾慕,马上就想兴奋地开口回应,“伙伴,关于那个礼物,其实我也……”

“啊那个礼物你看了哦,是杏子送给你的哦。”游戏打了个哈欠,殊不知这一句话一下子让暗的话噎了回去。

“呃……是杏子送我的吗?怎么突然……”虽然他很早就知道杏子的心意,但是实在无法给予任何回应,因为他爱的人是……

“因为今天是‘愚人节’哦,什么事都可以当做玩笑才这样的吧。”

“‘愚人节’?说什么都可以当做玩笑?这个节日也真是很有趣啊。”暗突然心生一计。

“伙伴!”他按住游戏的肩膀,坚决的对视。

“嗯?怎么了另一个我?”游戏毫无防备地看向他。

“我喜欢你。”虽然说什么都可以当做玩笑,但是还是想让伙伴明白我的心意

“欸?!!”怎么回事明知道是玩笑,看到另一个我离得那么近,耳畔的声音使得心都不由自主地跳跃起来。就算对杏子也没有啊!!

双目相视,暗温柔地看向游戏,游戏的视线也不自觉的被吸引,二人渐渐越来越近。

伙伴……

另一个我……

越来越近……难道将会……?!

 

“游戏!下楼吃饭啰!”爷爷的声音突然打断这暧昧不清的气氛,游戏回过神来,自己竟已不自觉地坐在另一个自己的怀里。脸颊的温度突然升高。

“啊哈哈哈哈没想到另一个我学得那么快,这个玩笑我差一点就当真了哦,好了我先下楼吃饭了!”说着一溜烟离开心灵房间,慌慌张张下楼去。

暗有些头痛地看着自己伙伴匆忙逃窜的身影。

活了三千年的法老今天依然在为自己的心上人不明白自己的心意而烦恼。

 

是真的不明白吗?:)


评论(2)
热度(44)

© 青钺森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