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人间的爱不移”

【暗表/日常糖一发完生贺】灯

@沉迷暗表的盏已 太太的生贺,灵感来源于“盏”这个字,让我想到回家的灯火,所以觉得两个人婚后生活一定非常温暖!祝太太生日快乐!!

主页里还有其他暗表文,欢迎各位来吃吃看呀!

贴一个微博,欢迎来找我玩!欢迎留言评论!!

ooc预警!日常没有打牌预警!

ok?go!

————————————————————————————

今天加班工作有些晚了,游戏心想。合上手里的笔记本,关掉办公室的灯光,游戏离开了KC大楼。KC大楼中最后一间光亮也消失了。

抬手看向腕表,游戏心中微微叹气。

确实是太晚了,由于忙得不可开交也没时间提前给亚图姆提前说,这个时间大概已经休息了吧,毕竟才刚从美国回来,长时间的飞机和连日集中精神的决斗比赛。他应该很累了。

游戏一边快走一边拢紧了风衣,已经入冬的天气颇为寒冷,不停的呵手还是没能让手中的温度暖和几分。也不知道另一个自己有没有开暖炉再休息,如果不快些回去的话这种降温容易感冒的。

急在心头的游戏已经完全忘却,比起他的体质,亚图姆的体质强悍到似乎没有极限。

突然一家店面闯入了他快走的视线,那是……那家亚图姆很喜欢吃的蚕豆可乐饼。匆匆买了热腾腾的饼,游戏一刻不耽搁地回到家。

快到家了,游戏快走进步,映入他眼帘这温暖的灯光是……

游戏觉得大概是饼的温度太烫了,一下子热到心里。也肯定是降温风大,沙子迷了眼,让他眼眶充满了雾气。

家里温暖的灯光驱散了外面一片的冷风,门边亚图姆手中抱着厚实外套等待着游戏的回来。看到了游戏的身影,亚图姆笑着迎上来,将游戏整个环在自己怀里。

厚实暖和的外套披在身上,游戏觉得哪里都是暖和的。

“另一个我一直在这里等我吗?”游戏觉得抱歉极了,他没能提前和亚图姆联系,害他在这里等了那么久。

亚图姆往日犀利的眉眼却在见到眼前的人时整个放松,连血红色的眸子也调试到不会灼人的温和,带着可见的温柔语气:“圭平有同我说今晚你要加班,所以也没等太久。外面那么冷,伙伴快进屋吧。”

推开门,屋内是早已开好的暖炉和让人眷恋的灯光。游戏睁大紫宝石样眼睛拿出买好的蚕豆可乐饼,亚图姆亲了亲游戏的额头,也笑起来。

关上门,门里的温暖就是他们的世界。

第一场雪,飘落起来。

评论(3)
热度(39)

© 青钺森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