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人间的爱不移”

【暗表/糖一发完】我的上司可能是个精分

灵感来源于……曾经我看游戏王的时候真的想过王样大概是游戏的精分哈哈哈哈哈所以写了一篇以“他人”视角的非常不正经的文,在别人眼中的暗表是什么样的。时间线是 成人工作棒

主页里还有其他暗表文,欢迎各位来吃吃看呀!

贴一个微博,欢迎来找我玩!欢迎留言评论!!

OOC预警!!超级不正经预警!!“他人”视角预警!!!全文扯淡预警!!

————————————————————————

我的上司可能是个精分


我是K子,今日是去非常有名的KC社报道入职第一天,社长海马濑人的英姿折服了我,于是在大学期间我便埋头苦学,终于如愿以偿的通过了KC社严厉的入职考核。

于是我的上司是……

“啊,K子吗?你好,我是武藤游戏。”所以眼前这个微笑地端着咖啡杯同我握手,看上去比我还要更年轻的少年,是游戏开发部的总监大名鼎鼎的初代决斗王武藤游戏!?谁给我一记药,感觉激动得要见到神明了!

“是……是武藤游戏大人!您好,我是新入职的K子!”连忙鞠躬。

“不需要叫大人啦,叫我游戏就可以。”眼前的人看起来很是和善,眼瞳是清澈见底的紫宝石,像是稀世珍宝一样,谁能把这块宝石好好的收藏起来呢。

下午社长过来找总监了一趟,我偷偷趴在门边看了一眼,确实如同传言一样严厉,容不得一点懈怠。嘛,所以KC社才会那么盛名在外啦,严谨的工作才能有最高的效率和成果。我会为了KC社加油的海马大人!!【握拳

于是,KC社的工作开始拉开序幕……

然而…………我发现我的上司初代决斗王现任游戏开发部总监武藤游戏先生…………大概……是个精分!?

偶尔我会抱着文件路过游戏先生的办公室,里面有两个人在交谈的声音。

“伙伴忙了一上午了,稍微休息下。”

“不了,今天必须得重审一遍程序才行……抱歉另一个我,大概你又要稍微等下我了。”

“啧……海马那家伙……”

要重审程序的毫无疑问是游戏先生,那么另一个略微低沉些的声音莫非是游戏先生的友人吗?平时游戏先生虽然非常温柔和善,但是好像并没有更亲近谁的样子。如果有很亲密的朋友的话,真的是为游戏先生感到开心。

初次听到“另一个游戏先生”的声音时我的确是这样想的……

虽然一直疑惑明明听到了两个人的声音,却从未见过游戏先生友人从办公室出来,也没有见过他的模样,大概非常巧合的错过了吧。

可是有一天,确实是非常紧急的事情,程序测试时出现了bug需要紧急修复,我慌慌张张跑到游戏先生办公室门口听到了声音。

“伙伴,今晚吃什么呢?不可以天天吃汉堡,你又不喜欢运动。”

“另一个我还好意思说我,你还不是每天都在吃蚕豆可乐饼。”

糟糕,好像这个时机并不恰当,但是bug的事情更加紧急,没办法了!

“叩叩,游戏先生!”我心里说了一声抱歉赶紧敲敲门。

“请进吧。”

“抱歉打扰了,是程序测试室那边反应出现了bug需要紧急修复!”一口气把事情说完之后抬头看向游戏先生和……

和…………??怎么……没有人?

“K子?”已经拿好外套的游戏先生在我眼前晃了晃,“怎么了?快一起去测试室吧。”

“好……好的。”

难道是我太过慌张听错了?不会啊……这可是好几次了……为什么办公室会没有人呢?难道说……

难道……我的上司是个精分?!w(゚Д゚)w

……………………

看到下属的表情,游戏有点头痛,该怎么解释另一个我的存在呢……可能在常人看来太过诡异。难道要解释说自己有个背后灵?听起来更加骇人听闻了。

新任冥王·前任法老王·亚图姆,和欧西里斯约好只要完成冥界工作和不违反现世的原则下可以不限制现世与冥界的来去。他没想到来到现世找自己伙伴的时候第一幕就看到一群人在围绕着自己伙伴。

“游戏先生担任游戏部总监的话很辛苦吧,每天都要见到那么严厉的社长大人。”摸摸小手

“啊……没有啦,海马其实他……”

“游戏先生的决斗从决斗王国时期我都一次不落的看完了,真的非常帅气!”凑近

“谢谢你的喜欢……”

“游戏先生要尝尝咖啡吗,不是用休息室的咖啡机而是手磨的哦~”递杯子

“我还是……”

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涌了上来,尤其是自家伙伴看上去就温和无害的笑容,毫无威慑力啊!

醋王·亚图姆决定瞬间附身!

犀利的视线扫视周围,众人突然觉得游戏先生的气势陡然一变,突然变得鸦雀无声。

“看来大家真的很有空闲。我觉得新的企划可以报给海马了,正在进行的企划也要加快进度才是。”从“游戏”口中微笑着说出这样一番话,大家却不约而同的感觉到了一丝威胁。

众人迅速四散。

然而从此之后,被突然附身的游戏除了惊喜于另一个自己的出现,更是约法三章不允许在工作时间随意出现。所以只能在办公室里…………

今日的游戏先生也很难解释为什么他会突然变大变小变漂亮,可能因为亚图姆有仙女棒千年积木

评论(13)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钺森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