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人间的爱不移”

【暗表/日常糖一发完】我没关系

灵感来源于游戏总说“我没关系”。不,其实并没有人真的没有关系。

时间线在剧场版蓝神战之后,和《我的上司可能是个精分》是同一个环境下。冥王亚图姆X成人aibo。

主页里还有其他暗表文,欢迎各位来吃吃看呀!

贴一个微博,欢迎来找我玩!欢迎留言评论!!

OOC预警!!没有打牌预警!日常向预警!!

————————————————————————

我没关系


“我没事。”游戏摇摇头,笑着回复另一个自己的话。现在最重要的是把城之内从马利克的控制下救出,他相信他们之间的羁绊,也相信城之内要当一个真正决斗者的信念!

…………

“伙伴!”这场决斗让暗不得不束手束脚,暗人格的马利克将自己的主人格与伙伴作为黑暗游戏的祭品,每一次他承受攻击,伙伴的灵魂都会被黑暗侵蚀。紧张的汗珠不断从金色的发丝间滴落,要怎么办!

承受了灵魂被侵蚀痛苦的游戏有些无力,双手双脚被吊挂在空中。他深吸了几口气,忍着痛苦坚定的回应着,“没关系的,另一个我!现在最终要的是将我们共同的敌人,马利克的暗人格打败。”

…………

“没关系的。”

“我没事。”

“我不要紧。”

这样的话总是围绕在耳边。

“不。”

“有关系的。”

“不想让你受到伤害。”

他坐在寝殿窗沿,埃及的晚风已经没有白日的灼热,柔软的风撑起窗边的纱帐企图吸引这位冥王大人的注意,但陷入思念的冥王并未分给他物他人一丝一毫的兴趣。

看上去跌落便是粉身碎骨的骇人高度,冥王却毫不在意的靠坐其上。窗沿下依然是守卫森严的王庭,冥王住在极高之处,安静与远离平民的喧闹使得冥王的心思不会被打扰。

远处的灯火闪烁,身旁的寒风冷落。

伙伴……

亚图姆伸手想要触碰那温热的光芒,回应他的只有空荡荡的凉风。

想要拥抱伙伴,想听到伙伴说“稍微有点痛哦,另一个我。”想要看到伙伴在我面前放松的样子。即使知道那就是伙伴的性格,就算哭泣也是坚强的。

不是不在乎自己,而是更在乎别人。

可是我更在乎你。

………………

“所以,原来另一个我是这样想的?”游戏看向做完公务就跑来现世的冥王大人,有些好笑的问。

“…………”亚图姆罕见地有些不好意思别过脸去。

游戏摘下眼镜慢慢擦拭着,“我之所以这样说,是另一个我的存在给我的勇气啊。”

“伙伴……”他回过头,有点惊讶的看向游戏。

擦拭好眼镜的游戏将它戴上,笑着继续说,“因为觉得自己已经不是一个人了,就算受到委屈或者挫折,还有另一个我在陪伴着。”

亚图姆觉得心中顿时被一股暖意充满着,他想要立刻抱紧眼前的人,拥他入怀。

“而你离开之后我在想,从前总是依靠你给我力量,而今后的路我要自己坚定的走下去。其实也是觉得不能辜负你之前带给我的勇气啊。”

“不,是伙伴让我学会,温柔才是最强大的力量。一直以来,也是伙伴在给我力量。”

听到身边人的话,游戏低头笑了笑。他们总是互相鼓励着,互相学习着。在彼此眼中都是最好的。

顿了一会,游戏想到了什么眼瞳一转,又开口道:“另一个我是……更喜欢我向你示弱吗?”

“不是示弱……伙伴一直都很坚强。”

“那就是想让我向你撒娇?”

“唔……”糟糕,伙伴一针见血的功力愈发进步,心思完全被看透。偶尔也想要享受一下不那么坚强的伙伴嘛……这可怎么回应。

见状,游戏一眼便知另一个自己的心思,趁亚图姆陷入思考的时候凑近了他。

等亚图姆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伙伴居然离自己很近?!

“另一个我……亚图姆……”游戏的声音放得极为柔软,像乖巧收起尖锐爪牙的猫爪肉垫,一下一下挠着亚图姆的心口。

“工作很累了,想要靠在你肩膀休息,可以吗?”紫宝石般的眼眸因为困倦蒙上一层水气弥漫的薄雾,温热的吐息就在耳边吹动。

也不等亚图姆从震惊中回神,游戏自顾自的在他脸上“啾”得一口,舒舒服服靠在肩上说:“休息啦~”

不知道双手应该怎么摆放,还是就这样就好?亚图姆微微侧过脸看向在自己肩膀上休憩的伙伴。再三思考,还是双手稳稳环住了游戏。在怀中的人仿佛感受到了舒适,不自觉地蹭了蹭。

柔软的微风从窗外吹进,在这一对人身边舞了一个圈,又悄悄离去。

这大概就是最好的了。

评论(21)
热度(1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钺森森 | Powered by LOFTER